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士切記相親時不該做的事情

男士相親的時候想要贏得女生的歡心,以下一些行為千萬不要出現在女孩的面前。如果做出的話,不然相親不會成功,還有可能讓對方對你產生厭惡感。

第一件:問女生“你喜歡我嗎”

如果不喜歡你,或對你有好感,女生一般是不會隨便出現在男生的面前,所以不要問這種不自信的問題,至少不應該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問。

第二件:在約會中打電話或者發資訊

現在有很多“手機族”,人在面前不說話,人走之後就發資訊,這是不好的習慣。為何不好好珍惜眼前的時光呢!所以千萬不要在女生面前不停的發短信和打電話。

第三件:提起前女友

現女友永遠都有一個強大的情敵,那就是“前女友”,女人不會現在約會中聽見前任的任何關係,她會破壞約會的氣氛,兩個人心裡會開始比較自己的前任。

第四件:油膩的頭髮,衣冠不整

如果是被長輩逼著去相親的人,通常都會用這種爛點子,為的就是讓對方知難而退。所以想像下,看到這種約會物件,女性都會趕緊逃跑的。

第五件:提問各付各的還是一起買單

第一次約會最好是由男士買單,現在的人雖然說要求女人位置提高,但是一些傳統還是需要延續,

那就是約會男士買單。一個女人不會跟一個小氣的男人約會兩次,當然也有堅持分攤的女性,除非是對方一再堅持。

第六件:我們現在做什麼?

這種問題禁止男人提出,男人應該在確定約會後進行下一步的活動,至少要提供讓女方選擇的地方,這樣才能讓女方看到你的誠意。

第七件:你還想跟我見面嗎?

這種話男生最好不要問,想問也要等到第二天再問,不要太急切表達你的心意,要引起女方的好奇心,才能讓關係曖昧下去。

第八件:去你家還是我家

男方問這種問題會讓女人覺得約會目的不單純,除非這是你們兩個的共同約會目的,否則只會讓女生覺得你是個很輕浮的男人。

第九件:我能吻你嗎?

男生這樣問就破壞了女性對初吻的浪漫幻想,這樣的男生應該多溫習下浪漫愛情電影,有些事情只需要做,不需要問的。

第十件:你像個孩子

當男方說這樣的話,多心的女生會覺得你是在說她不漂亮沒有魅力,讓你覺得是在帶孩子。這樣女人是不喜歡的。大方的說她漂亮會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