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閨蜜為了勾引老公 發豔照來撩撥

我和閨蜜佳佳從小在同一個弄堂長大,只是,她家境不好沒上高中。初中畢業之後,去商場做了營業員。而我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上了重點高中,被保送研究生。導致我們之間聯繫漸漸少了。

半年前,自從我參加工作後,跟佳佳的聯繫又頻繁起來。那時候,她總喜歡向我炫耀:有個男孩子喜歡她,給她買了包包和手錶;另外一個男孩追求她,會給她買車子。那時候我總會勸她找個靠譜的男人才是正經事。

對於我的規勸,她從來不聽。突然有一天,她發現曾經圍著她團團轉的男人得到她之後,開始玩失蹤。那天,看著她哭得稀裡嘩啦的樣子,我心裡聽不舒服。那段日子,為了陪她走出失戀的陰影,我隨時請她來家中吃飯。

後來,佳佳跟我老公熟識之後,總是提出希望能夠到老公的單位上班。恰好那時候,老公手下卻一名文員。就這樣,佳佳順理成章進入了公司。

之後,聽老公說佳佳的工作能力確實很強,很多事情稍微提點一下,她就能夠領悟。每次,老公開會之前,她準備的會議稿都讓領導滿意,老公的工作行程也安排得科學合理;有的時候晚上需要加班,她也會提前訂好晚餐。

漸漸地,我發現老公隨時背著我跟佳佳外出,

有一次,我跟同學逛街的時候,無意撞見老公帶著佳佳去買戒指。看到我的那一刻,佳佳的臉紅到耳根,雖然我心裡很不爽,當為了全域著想,我並沒有挑明。

昨晚,老公洗澡的時候,我在他的微信中看到佳佳發來一張穿著睡衣的照片。那一刻,我真的不願再繼續騙自己。後來,老公不斷解釋,但我什麼都沒有聽進去,對此,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點評:

你的遭遇讓我想到農夫與蛇。惡毒的閨蜜,或許從一開始就羡慕你的幸福,並想方設法要奪走它。而且,從你的描述看來,她已經開始採取行動,對此,果斷回擊總好過坐以待斃。

不過,回擊之前先要弄清楚一個問題:現階段你跟老公的關係如何,假設你們之間沒有間隙,閨蜜可能沒有插足的機會。畢竟蒼蠅不叮無縫蛋。所以,先檢視自己的婚姻,是不是你與老公的關係出現問題,否則,只會讓你們之間的矛盾越鬧越大。

再者,閨蜜接連遭到男人的遺棄,你老公的出現,或許讓他覺得眼前的好男人才是她要找的人。

所以,才會一時迷糊做出搶你老公的事情。對此,你可以試圖跟她溝通:世間好東西很多,當並非每一件都可以輕易佔有。

最後,還想再強調一下,調解你們的矛盾還是要從夫妻關係入手。多跟老公溝通,如果能讓他將家庭關係置於首位,那麼,無論閨蜜如何引誘,他也不會有所動搖;反之,只會將他推到別人的懷中。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