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對你做5件事?他並非真愛你

一、分手以後,還不讓你和別的男人曖昧

相信很多男生和喬的男朋友一樣,即使自己提出了分手,還在干涉女方會不會和別的男人曖昧。

這是一種犯賤的表現,因為當男方讓女方心碎的時候,連曖昧都不給女方,這對需要溫暖的女生來說很不公平。分手的時候,女方往往需要找尋新的寄託,而那寄託往往就是所謂曖昧裡的一點點溫暖。

二、分手以後,仍要求你對他要至死不渝

男人在分手以後仍然要求女方對他至死不渝,這種行為不僅惡劣,還很犯賤。男人借著真情是不會說沒有就沒有的弱點來要求女生至死不渝。

可是他們這樣的舉動往往讓想要放棄的女生不知如何是好。既想傻傻的期待著重新開始,又害怕到最後還是分道揚鑣,自己還是一無所有,為此左右為難。

三、分手以後,告訴別人自己在主宰愛情

分手以後,不否認有些男人喜歡到處說自己把女友甩掉了,然後挑三揀四列出來一堆理由,還洋洋自得。那種行為就是一種典型的犯賤。這種男人,離之而後快。

就好比自己否決掉了所有的東西,把自己曾經愛的人踩在腳下,宣告自己是這場愛情的主宰者一樣。完全不顧慮女方的感受,

只顧自己的風光,很是讓人唾棄。

四、分手以後,寂寞的時候和你藕斷絲連

戀人分手後最好的關係就是做最熟悉的陌生人,這個是無法否認的。因為曾經相互傷害。但是傷害並不代表情不在。當男人寂寞的時候重新找回前女友就是藕斷絲連的表現。

他們通常會先試探女方的反應,只有對自己還有情,他們便開始變本加厲,即使不會有結果,讓女方抱有希望。這種表現,很犯賤。

五、分手以後,想方設法激怒你折磨自己

男人還有一種情況說分手是言不由衷的,比如他看到了女方先傷害他,因此決定離開。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心胸不夠大的男人往往會選擇報復。他會變換著方式來激怒女方的同時折磨自己。

他只是想讓女方後悔自己的選擇。這樣的做法雖然情有可原,但是還是很犯賤。戀人分手後,各自安好就好。不需要故事從提,非做個了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