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家可愛婆婆 竟吃起我的醋來了

我婆婆是個心直口快的人,而我公公則是個把什麼事都放在心裡的人,所以有些時候,婆婆想說什麼又得不到公公的支持,

不說嘛心裡憋得慌,於是婆婆就開始找家裡人的茬。

這不,這些天,我明顯感覺到家裡的氣氛不對,不知道是哪個做錯了。我每天小心翼翼的,有時還借著兒子討好她,但是效果不大,這樣的氣氛讓我喘不過來,於是,我決定找婆婆談談。

這天,剛好老公也在,大家一起坐下來。我問婆婆是不是我哪做得不好啊。婆婆開始還不說,後面在我和老公的逼問下,她把原因說出來,不過把大家給雷倒了。

婆婆說前天早上,我在睡覺的時候,看看老公在上網就給他端著做好的早餐給他吃,誰知道老公不但不領情,反而拉著婆婆到客廳,跟著他指責婆婆說不要這麼大聲,小美在睡覺,這樣會吵到她的。

可能是老公當時的口氣不是很好,婆婆就生氣了,

婆婆說,自己辛辛苦苦做好了早餐送給他吃,他竟然說我吵到老婆了,真是娶了媳婦忘了娘。

我跟老公算是聽明白了,婆婆這是在吃醋呢。

這時老公對婆婆說:媽,有可能我當時沒注意態度,但是你這個醋吃得不對,小美為了我和你能休息,

她晚上一個人帶孩子,你知道我們寶寶比較吵夜,所以小美只能早上補一下覺,她是我老婆,我心疼她理所當然。換作老媽你,我也會心疼你的。

婆婆的臉上緩和了一點,老公繼續說:媽,我知道婆媳之間最不好的就是吃醋,以前小美也抱怨過你們只對我好,我也說了她,因為我是你們的親生兒子啊,就像小美的爸媽對小美肯定比對我好啊,所以她也不應該吃個這醋。

而今天也是,小美是我的老婆,是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這個媽你也代替不了,所以你不能因為我對她好而生氣。

婆婆是個聰明人,一下子就笑著說我知道了,呵呵,我們家又雨過天晴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