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分手別做5件事!ta記你一輩子

心理引言:當愛來時,誰都無法做到清醒,因為你投入得越多,就會越快樂;可當愛走了,你還無法清醒,那就只能怪自己了,因為糊塗的時間越長,

你就越痛苦。

愛上以後,女人太容易不自覺地把愛情、長久、婚姻、幸福、一生這些美好的詞語捆綁在一起了;失戀之時,女人理所當然地認為,她們失去的不僅僅只有愛情,還有婚姻、幸福、一生等等。女人一旦把愛情當做生活的必需品,她便很容易受男人的擺佈。

失戀是女人難以承受之重

為什麼被甩的女人把失戀看得那麼重?似乎分手之後,整個生活都無法繼續了。

錯就錯在,戀愛之初,女人把愛情期望得太美好,把承諾太當真。愛上以後,女人太容易不自覺地把愛情、長久、婚姻、幸福、一生這些美好的詞語捆綁在一起了;失戀之時,女人理所當然地認為,她們失去的不僅僅只有愛情,還有婚姻、幸福、一生等等。

女人一旦把愛情當做生活的必需品,她便很容易受男人的擺佈。

愛情,本來很簡單,是女人把它弄得過於複雜;沉甸甸的,一開始就不輕鬆。不要期許愛能給你太多。愛情沒了,就沒了吧,也別讓它帶走太多。把愛情想像得簡單一點,把承諾看得理性一點,

雖然不會愛得太深,也不會輸得太慘。

有的女人戀愛,不但對愛情抱有過多的期望,而且自始至終都沒懷疑過男人,更不會觀察男友最近的變化,留意他們的動靜。如果這樣,那麻煩就更大了。因為毫不知情的失戀,要比早有準備的失戀打擊更大。

分手之後,最好別對前男友做這些事

失戀之後,永遠不要問,你有沒有真正愛過我

問這個問題,就好比你挺著大肚子去找和你發生關係的那個男人,問他到底對你做了什麼。過去做了什麼,過去的愛與不愛,自然不再重要,反正他現在是不愛了。其實,自己用心回憶就知道了,好於不好都是能感受出來的。

失戀之後,永遠不要覺得,自己虧欠對方,或者對方虧欠自己。

就算欠下了,也是戀愛之中相欠的,分手之後,還能要對方怎樣償還?再說感情這東西,本來就無法衡量。一味的糾結在裡面,只是“自作孽,不可活”。

失戀之後,女人永遠不要糾纏,逼著男人重新來過

卑微的哀求,只會讓他覺得你很可憐,徒增他的優越感。摔破了的杯子,明知道不能復原,

卻還要用手去撿,後果只能是被紮得血肉模糊。

失戀之後,千萬別抓著男人不放,非要讓他解釋為什麼和你分手

男人可以直截了當地說你臉蛋不美、胸脯不肥,也可以說婉轉地說你們性格不合、愛得牽強。他嘴裡說出來的理由,未必真實;真實的理由,你也未必能夠接受。

失戀之後,你也別去找“拐走”你男人的那個女人,鬧個沒完沒了

別人身上,一定有你身上沒有的,何必逼男人,再一次打擊你的自信。況且,到底是誰先勾引得誰,還真說不定。

當愛來時,誰都無法做到清醒,因為你投入得越多,就會越快樂;可當愛走了,你還無法清醒,那就只能怪自己了,因為糊塗的時間越長,你就越痛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