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讓男人對你提不起勁的4件事,勸你一樣都別做,否則自貶身價

不管是已經身為人妻的女人也好,還是情竇初開的女人也罷,在外人面前,依然要注意自己的言談和舉止,不能輕易的表現出一些“掉價”的行為,

否則,不管你有著多么光彩的過去,不管你有著多么妖嬈的外表,你的這些行為,不僅會讓男人對你提不起勁,還會自貶身價,實在是虧得很啊。

1、亂嚼舌根

愛八卦是女人的天性,更何況有些男人也很熱愛一些八卦話題,但是,對八卦的喜愛不應該成為一個人在人前人后嚼舌根的理由,

特別是一個表面溫柔可人,亭亭玉立的女子,突然在談吐間,扮演起毒舌婦的角色,那么,你先前給別人留下的所有美好印象,都會轉瞬間消散而去,這個時候的你,可能就沒有那么可人,那么值錢了。

2、對其他男人眉來眼去

長得好看的女人自然會吸引很多異性的眼光,有些長得不是很出色但是懂得把弄感情的女人,也依然會有很多追隨者,但是,不管你是屬于哪一類的女人,如果你很頻繁的喜歡和異性眉來眼去,那么,即使你有再多的過人之處,有再大的處理感情的本領,相信,在有些人的心中,你依然提不起“價值”。

3、攀比

攀比心是人常常有的東西,更何況是女人,但是,不分場合的過度攀比,常常會使別人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特別是當你的愛人帶著你出席某個重要高端的場合時,你卻在一旁想方設法的詢問各種東西的價格,想盡各種辦法與人攀比,那么此時,想必在不少人的心中,你已經沒有開始時那么“美麗”了。

4、破口大罵

對于破口大罵這種行為,男人會覺得只有大媽才會這樣做。所以,不管和誰在一起,不管你有著多么出色的容顏,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