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讓男人對你萌生愛意的4瞬間

1、寂寞:疲憊於感情的時候

有受訪男性表示,“和女朋友分手後,覺得自己不適合談戀愛的那一刻,她在我身邊靜靜地聽我傾訴。

就突然舉得她的溫柔讓我怦然心動,有時會覺得跟她在一起會不會更加長久呢?”

另一位受訪男性則坦言,“坦白說,雖然和相當多的女孩子談過戀愛,但總覺得很累。那個時候如果和關係比較好的女性朋友一起喝酒什麼的覺得很開心。突然會覺得有種她是我女朋友的感覺。”

也就是說當男性在愛情中失意或者疲於感情糾葛的時候,就會對和自己要好的、溫柔的女性朋友萌生愛意。

2、反差:感覺到女性的脆弱的時候

受訪者稱,“看到總是很精神的她和男朋友分手後傷心痛苦的樣子,就好想保護她。”也有人表示,“看到要強到甚至有點恐怖的女同事因為工作失誤而垂頭喪氣的時候,就特別想幫她一把。”

陷入愛情的硬性條件就在於“反差”。平常一直活潑好動的她突然柔弱的樣子、賣力工作的職業女性脆弱的一面,都會使男性釋放出想要保護她的本能。

3、意外事件:醉酒後接吻的次日

“因為公司聚會,在回家路上竟然和她接吻了。回到家覺得好彆扭。但是第二天看到沒有任何異常的她的時候又覺得安心好多。接下來就覺得她是我不能無視的存在了。”一位受訪男性如是說。

這位男性是覺得,對方在接吻後應該是很反感並且不自在的,但她卻一副毫不在意的態度令自己稍有安心。這裡提及的內容或許對發生一☆禁☆夜☆禁☆情後想要追求對方的男性也適用。

4、驚喜:被告知對方曾經喜歡過自己的時候

有男性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當她說以前喜歡過自己的時候——這麼說可能顯得很純情,但當時真的心跳不已。”

當對方向自己傳達愛意的時候,沒有人會覺得不高興吧?當被告白後,

經常會發現自己對她也有一種很特殊的情感。

男性被自己從來就當成哥們的女性朋友告白後肯定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即使現在仍然喜歡他,不妨用“從前啊……”這樣的開頭,或許更有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