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好領導每天應說的9件事

人的話語是有力量的。所以我們總要說祝福別人的話,而非咒詛的話語。當然更不要自己咒詛自己。

人的溝通很多是通過話語來進行了,

話語會成為我們的願景、價值和能力的視窗。所以無論你是運營一個巨大的組織,還是努力招聚一群人朝向某個目標,為了有效地領導,有些資訊是你需要不斷交流的。

在美國,身為記者和創業者的Bill Murphy Jr.在INC上分享了一些好領導每天需要不斷溝通的事情。每天至少對一個人開始說這些事情,你看看結果會如何。

1.是這樣情況。

人們想知道發生了什麼。奇怪的是,他們會找到一切,或則更糟的事情來填滿想像的鴻溝。當你刻意封鎖重要的事情,你會削弱士氣,剝奪你自己對團隊的認識,讓人們感覺被輕看。讓他們瞭解一切,聽起來有點瘋狂?沃爾瑪的創始人Sam Walton已經做了幾十年,他做的很好。

2.這是計畫。

一個領導者應該領導。

人們會提供很好的建議,尤其是你說和做的其他每件事都是既定的時,但是你需要做決策,而且支援他們。你的團隊需要知道你要帶他們到哪兒,如何到那兒。另外,不要忘記重要的一點:你需要能說“不”,尤其對那些前進和你的計畫不一致的時候。

3.你需要什麼?

有兩個原因,這點很關鍵。

首先,人們需要知道你關心他們,既在個人層面,也是專業層面,而且你希望他們成功。

其次,如果你已經提議了一個好計畫,你需要利用每個人的能力,實現最大程度可能。如果他們不能全力以赴,你要知道為什麼。

4.多告訴我一些。

讓人們知道你更感興趣找到好的答案,而不是聽自己說。給他人分享他們觀點的默許,或者乾脆點,如果你能,

就明確邀請他們。針對他人提供想法和見解,保持安靜是一種邀請。

5.記住我們的價值。

你不可能盯著每個人的肩膀上,做影響你組織的決策,但是你能提醒他們做團隊其他人會感到驕傲的選擇。提醒人們你的價值要求,當然,你確實表達清楚共同的價值觀。

6.我信任你。

如果你不能信任你團隊的人,他們不應該在你的團隊中。你需要信任他們的正直,他們的判斷,他們的信心和他們的激情,而且你需要確信他們知道你有多依賴他們。

7.你可以指望我。

上面一點的另一面也是真實的。如果你的團隊不能信任你,他們不應該讓你有領導他們的殊榮。所以,告訴他們你會支持他們,然後你要拼命工作來履行你的承諾。

8.我們能做的更好。

領導力最難也是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是推動你的團隊達到比他們為自己設置的一個更高的標準。這意味著,當他們做好時,祝賀他們,而且當他們不能實現他們的潛能時,不要寵著他們。也就是說當你不能實現這些標準時,要承認。

9.讓我們來慶祝吧。

別建立一種文化,就是只好工作的獎勵就是更多地工作。相反,要把慶祝大和小的勝利作為一種實踐。這意味著大的聚會和獎金,但為了做得好把人叫出去,和為了他們的里程碑來慶祝,都是重要的,既職業化,又個人性。

我不知道你在領導力上有什麼欠缺?你是否想成為一個好領導,那麼你就嘗試一下,這些話語,讓你的團隊超乎他們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