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領導人:內向者6個最大的管理挑戰

對於內向人還是外向人,誰更容易做一個好領導的爭論從來就沒有停止過。事實上,內向和外向的人都可以做一個好領導,雖然他們的方法不同。

在領導力中,每種個性都會展現一些重要的東西。內向的人會更專注於眼前的使命,更願意傾聽員工的表達。而外向的人則不同,他們喜歡熱鬧,用熱情和善談的行為激勵周圍的人。

John Brandon是INC雜誌的特約編輯,他認為自己是一個內向的人。雖然他說有不少學習的榜樣,在過去,在創業企業和大公司都做個領導角色,但是他的柔和風格對他的工作產生不利。所以對於內向的人來說,也會有一些例外。

這裡,John Brandon分享他自己內向性格沒有很好適合的例子。如果你是一個內向的人,看看你可能應該如何反應。

1.面臨困難的員工

John Brandon在過去10年的管理過程中,他會在他的團隊分享和員工的爭論。在一些情況下,他在更嚴重的問題上,

必須解雇某個員工。

正如一些管理書籍解釋的,對抗不是內向者的強項。他的第一反應通常是避免。從那時起,他學到的是更早、更果斷地面對。作為一個內向的人,最好是立刻面對這些事情,即便這些衝突讓你感到不舒服。

2.用熱情激勵

內向者能激勵他人行動,但是在多數情形下,激動人心的活力談話或者社交聚集並不起作用。

John Brandon記得一個團隊郊遊,這次郊遊是在本地的公園裡玩飛盤高爾夫。John很難讓每個人多玩1-2個洞。他的個性並不適合。相反,他能用有趣的文字故事,或者聘用當地的電影工作室來製作他們團隊目標的電影,來激勵人。否則,他能把飛盤高爾夫的郊遊分配給一個有更多熱情的團隊成員。或者可能更專注於一對一的激勵上。

3.作演講

對於做商業演講,John Brandon有許多史詩般的失敗。這些年的學習,他瞭解到自己是書面交流的天才,但是在幾百人面前做形象、生動的演講不是他的強項。

在最近這些年,當John Brandon被邀請在會議上演講,或者就技術方面進行採訪,他都拒絕了這些機會。默默無聞坐在後排,讓有更多演講天賦的人進行演講對John Brandon來說是完美的。

4.支持一個原因

有一件事可能有點奇怪。畢竟,領導者主要是領導願景,並激勵他人成功。內向人的問題是“支持”這個詞,因為它暗示著更高的熱情。

John Brandon寧願花更多的時間澄清原因,或者寫出原因,或者和員工一對一的交流原因。相反,當他像一個高中籃球教練一樣去努力“支援”團隊的目標,

結果很糟糕。

5.讓事情失敗

內向這個詞和內省這個詞有相似處,內向的人對於一個錯誤是分析型的,不斷嘗試想出是否這事行與不行。內向人也難以置信的忠誠,並且趨向於把呼吸生活變成重要的事情,即便他們已經走向死亡。

所以內向的人很敬佩外向的人如何開始一件事,推進它,然後快速、果斷地讓他失敗。在領導力中,讓一個專案失敗,從錯誤中學習,在新方向下再次努力通常是好的。

6.瞭解人群

在內向和外向人之間的典型差異是當兩者走進一個擠滿人的房間。內向者通常嘗試見1-2個人,並展開深入的對話。外向者想遇見每個人。

對於人群動力和理解群組趨勢,這是一個功課。即便人群中有智慧,也不意味者內向者不是做這個研究最好的人。

內向人往往是對於外鄉人在人群中發現的內容的最好的分析者。

其實對於領導來說,就是善於揚長避短。儘量發揮自己和周圍人的優勢,合力將企業或者團隊管理的更好。很好地認識自己擅長什麼,不擅長什麼,是做一個好領導的開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