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4優點 讓已婚男人力挺小三

1.充滿神秘感

結婚之後,兩個人一天又一天地在一起過日子,夫妻之間互相瞭解十分透徹,很多人表示結婚多年後的夫妻看著對方就像照鏡子一樣,

根本沒有什麼秘密可言,也沒有什麼吸引力。但是小三對於婚姻疲憊期的男人卻有神秘感,讓男人不自覺被吸引想要瞭解她背後的故事。

2.容易討好

在男人看來,情人相比妻子的另一個優點是特別好哄,不需要自己猜來猜去妻子到底喜歡什麼,

為什麼不高興。情人不開心了,只需要花錢買個新包包或者新的化妝品就可以讓她喜笑顏開。滿對妻子時,男人時刻還需要記得自己身上扛著的家庭責任,面對情人時則壓力相對會小一些。

3.帶來刺激體驗

婚後平淡如白開水的生活,

每天都是圍繞著工作和家庭打轉讓一些男人感到疲憊,他們開始買醉,想從夜生活裡找刺激。而出軌找小三,全身上下的神經細胞都要全面戒備來防止事情敗露,游走在道德邊緣倒是給男人帶來了刺激感。

4.滿足自尊心

相處久的妻子知道自己所有的缺點和軟肋,

在妻子面前根本無法吹牛假裝自己很厲害,而男人都是非常要面子的,希望被崇拜的。這時候出現覺得自己特別厲害,閱歷特別豐富的年輕小姑娘,將極大滿足老男人們的自尊心。

來自已婚男人的這番說辭,真是令人瞠目結舌!然而細想之下,另有一番意味。俗話說,蒼蠅不叮無縫的蛋。情感專家分析,一段感情的破裂通常都是從內部腐化開始的,女人們除了嚴防死守打小三之外,還應該從內部出發,好好處理夫妻之間的關係。人到中間,婚姻走過十幾年後,可以試著給平淡的婚姻家庭生活多創造新鮮感,試著順應丈夫的自尊心,多給丈夫保留面子,為感情注入活力。仔細想想看,那些小三的優點不正是戀愛初期丈夫所愛的自己的樣子嗎?所以,

聰明的女性,好好經營自己的婚姻,不要親手將丈夫送入小三的懷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