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揭秘已婚男人心裡有你的表現 七個方面判斷他是不是你的良人

3136

男人的愛總是沉默的,他們不善於用嘴巴把心底的話說出來,此時有些女人就因此抓狂。既然你知道男人是不善於表達的動物,
你就得瞭解他各種表現背後的含義。判斷一個男人是否愛你其實很簡單,下面就來分享男人的7表現,看清他到底愛不愛你的“真面目”。
1、表達
男人真愛女人,除了原始衝動以外,會爆發出火一樣的激情。無論是甜言蜜語,還是溫情呵護,女人都能夠感受到男人按耐不住的情感。男人有時為了女人會決鬥,從中可以看出男人真愛女人的決心和表達方式。
2、追求
男人真愛一個女人會想方設法去追求,衝動是其中一個原因,真愛才是真正的原因。很多“無賴男人”最後能夠找到一個美麗的女人,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斷地追求。這裡不是說“無賴男人”不應該和美女結合,而是說有些優質男人往往缺乏持續不斷的追求能力和膽量。

3、呵護

男人喜歡一個物件,會拒絕和別人分享。我們通過小男孩喜歡玩具的程度就能夠推理出男人對真愛女人的呵護和愛惜的程度,很多女人也總是希望得到男人這樣的呵護。
4、尊重你的選擇
愛一個人有時需要放棄自己,這不能說是一種交換,

起碼可以說是一種妥協。男人在真愛女人面前,為了達到自己求偶和婚姻的目的,一般會妥協甚至放棄一些自己固執的觀點和行為,轉而尊重女人的抉擇,這些都是真愛的表現。那種一切以自己為中心,要求女人如何如何的男人的愛一般都含有虛假的成分。
5、結婚
雖然得到女人的身體一般被男人視為佔有女人的開始甚至是結束,但是,真愛的男人一般會急於結婚,以求得愛情的合法化。這樣男人不僅是在對女人負責,更是對自己在負責。

6、能夠克制衝動
x.y現在成了戀愛必經的過程,在性意識不斷提高的今天,這本無可厚非。但是,在女人例假或者身體不便的時候,男人理性照顧女人,這是真愛男人的美德和義務。可是,很多無情甚至無意的男人總是想自己所想,做自己所要做,根本不能顧及女人的身體和感受。這樣的男人是虛偽的,更是自私的,真愛女人的男人一般不會這樣。
7、敢於承諾並踐行承諾
從傳統角度來說,戀愛和婚姻只是人生發展的開始。

在戀愛的季節,男人不僅要展示自己,更需要承諾未來,因為在生理滿足之後,隨之而來的家庭責任是不可避免。男人有沒有想法,是問題的關鍵。如果想法都沒有,那只能在欺騙女孩子。
真愛男人會用行動去踐行諾言,能夠以實實在在的事實告訴女人自己能夠實現自己諾言。這樣的行動雖然初期沒有什麼結果,但是只要在踐行諾言的軌道上,並且不斷克服苦難繼續前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