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愛上已婚男人的下場? 愛上已婚男人的7條愛情潛規則

5176

好男人會把握分寸的。男人都是很敏感的,尤其是在感情方面,你看他一眼,他就會有感覺。所以,好男人會把握分寸的。相反,壞男人發現了你的念頭,

會產生邪念的,會占你便宜的。

曖昧不叫z.a,應該及時離開。如果你真心愛那個男人,你是不會產生曖昧的欲望的。同樣,如果他真心愛你,也不會讓你有曖昧的念頭。曖昧不是愛,應該及早離開。
別讓一段純淨的感情墮落成不堪的欲望。真正的友情,是彼此尊重,是惺惺相惜,是見或者不見,都藏在心裡。所謂真心,所謂知己,就是這樣。別把美好的感情弄得一塌糊塗,和已婚男人相處,一定要把握一個度。
可以喜歡,最好不要相見。如果你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如果你心裡放不下他,如果你還不能控制自己的情感。那就把愛放在心裡吧,從此不見,或者少見,這是唯一正確的選擇。
戀愛心理1、 尊重自己
愛一個人並沒有錯,
錯的也許是這份愛情到來的時機。無論愛誰,你都沒有任何理由捨棄自己,低到塵埃(微博)裡去。雖然這個男人可能給你提供足夠的物質條件,用名牌包包、衣服鞋子表達他對你的愛意和歉疚,但他始終需要回到另一個女人的懷抱,回歸他已經組建好的家庭中去。也許你不在乎別人怎麼說,但是不能不考慮自己究竟得到了什麼,安全感?無法廝守的愛情?不能正大光明秀恩愛的權利?別讓一時衝動迷失了你的判斷和決心。
戀愛心理2、 他很可能不會離婚。
即使他對你說會離開他的妻子,也不能百分百相信這種誓言,他當初也曾對妻子許下過同樣的承諾。更大的可能是,這只是他的緩兵之計,他希望魚和熊掌兼得。
思考一下,他有多大可能不顧家庭和輿論的阻礙離開家庭轉投你的懷抱,這需要克服難以想像的壓力和困難。除非你結束這段關係,否則他不會輕易斷開家庭那一邊的聯繫。

戀愛心理3、 想想他的家人。

也許你覺得這不是你應該思考的部分,但理清你們之間的關係以及設身處地的站在他妻子的角度,
你更可以理解她所處的位置和心理活動。除此之外,他有孩子嗎?對孩子會造成什麼影響,孩子將來如何安置?你以一種什麼心情去面對他?這一連串的問題都是你們想要繼續下去所必須面對的,不容忽視更不能草率。你想要的也許只是一段可靠感情,卻把自己繞近一個暗無天日的陷阱,不得不去面對許多前所未有的麻煩,你覺得值得嗎?
戀愛心理4、 不要過多猶豫。
女人是一種容易心軟的感性動物,也許你捨不得離開、不忍結束這段感情。但更關鍵的問題你沒有思考:為什麼你把他擺在首位,從而為了所謂的愛情為他承受壓力、痛苦、擔心和折磨。理解包容是維持愛情必不可少的營養,
而現在的事實是,你在和另一個女人共用這個男人,你應該得到的尊重和平等是海市蜃樓,他給不了你,你需要花費更大的力氣去自我調整,而不是從這段愛情中汲取營養和力量。想讓自己活得開心,你需要重新定義一下你們的關係和未來。

戀愛心理5、 珍視你的愛。

每個人的愛都是無可取代獨一無二的,你要讓自己的愛情更有價值,而不是消耗在一個已婚男人身上。也許將來他會離開家庭和你在一起,但毋庸置疑,他是一個在愛情中犯有前科的人。如果你是一個認真的人,你心裡應當有所警惕,甚至對此懷有陰影。愛情給你帶來的悲傷猜忌大過信任,所以此時此刻,你應該更加珍視自己的愛,妥善待己,就是善待他人。
戀愛心理6、 不要讓別人影響你。
也許在你愛上他的時候,身邊有反對和支持兩種意見,當你決定離開他時,爭議之聲仍不絕於耳——甚至更多來自他本人。你要做的是堅持自己的選擇,不為他人所動。愛情中的得與失,追求與退出,選擇與放棄,只與自己的內心有關,別無他物。
戀愛心理7、 切斷聯繫
如果你真的決定離開他的生活,退出這段愛情,就一定要毫不手軟的切斷所有與他的聯繫,手機、QQ、微薄、微信……徹底從對方生活中消失,離開的不容回轉,沒有餘地和退路。這時候的一點不舍和心軟,都可能造成日後的拖泥帶水糾纏不清。真的希望給自己的愛情一份清爽淨潔,就不要與他再有任何來往的可能。這做起來很難,最初很痛苦,但換來的是永久平靜與安寧。

選擇與放棄,只與自己的內心有關,別無他物。
戀愛心理7、 切斷聯繫
如果你真的決定離開他的生活,退出這段愛情,就一定要毫不手軟的切斷所有與他的聯繫,手機、QQ、微薄、微信……徹底從對方生活中消失,離開的不容回轉,沒有餘地和退路。這時候的一點不舍和心軟,都可能造成日後的拖泥帶水糾纏不清。真的希望給自己的愛情一份清爽淨潔,就不要與他再有任何來往的可能。這做起來很難,最初很痛苦,但換來的是永久平靜與安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