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已婚男人拋棄小三 常用的5種絕情方式

用錢來擺平小三

不到萬不得已,已婚男人不會輕易拿錢給小三的。一般來講,已婚男人總是希望小三能成為自己的免費午餐最好,在脫褲子時都很爽快,而在給小三進行相應的錢財補償時卻顯得非常吝嗇。所以只有在被小三逼急的情形下,男人們才不得不破財免災,用錢來擺平小三。

以玩消失來躲避小三

已婚男人實在招架不住小三的糾纏,便選擇三十六計走為上的策略,選擇逃跑玩消失,這種男人說實話真是太沒出息,明明自己玩不起還非要出來玩,最後弄得自己跟過街老鼠一樣灰頭土臉,

到處躲躲藏藏,弄不好回到家裡還得讓老婆一頓削,何苦呢,這不是太悲催了嗎。

拿和老婆離婚來拖延小三

對於那些對自己投入一定感情想要上位的小三,已婚男人慣常對付其糾纏的手段就是向小三許諾會離婚娶她,不過會向小三苦口婆心的解釋:只是離婚需要時間,涉及到很多複雜的問題,不能急於求成。其實,男人又哪有勇氣真的回家和自己心愛的老婆離婚呢?他們重複著同樣的藉口,享受著兩個女人給予的愛情。而小三還傻傻的認為自己真的能夠有朝一日登上正室之位,這樣的心理使得她一等再等。

撕破臉皮傷害小三

最令人心寒的就是這樣的男人,在與你談情說愛的時候,彬彬有禮,讓你覺得他好像真的是動了真感情。

可是一轉眼,你卻發現他根本沒你想的那麼好,甚至種種惡習開始暴露出來。

請老婆出面來對付小三

還有種已婚男人想甩掉小三,會搬出自己的老婆來抗衡,讓女人來為難女人,而他自己躲一邊圖清淨。這種自己惹了事端讓老婆給擦屁股的男人,得是那種臉皮極厚的男人才可以幹得出來,當然也得是他同時有個恰好很愚鈍而犯賤的老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