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小三的秘密 已婚男人六個步驟把女人變成小三

一、放長線,釣大魚

男人如何讓女人成為小三?搞婚外情的男人其實是最聰明的,本身他肯定是有這個資本的,要不然沒錢的男人誰看得上啊,

所以這類男人非常懂得女人的心思,看中哪個獵物不會馬上出手,太火熱的男人會讓女人害怕。

二、慷慨解囊不求回報

男人如何讓女人成為小三?男人與女人在這種若有似無的狀態相處著,等到哪天女人有事時馬上出手幫忙,這個時候女人一般來說是會感謝這個男人的。

三、情感侵略戰

男人如何讓女人成為小三?當女人對自己有好感時,男人馬上就拿出情感路線,就如當初追求老婆那樣的追求女人,讓女人掉進自己的愛情陷阱。

四、一鼓作氣搞到手

男人如何讓女人成為小三?當女人對這個男人有了感情,

那男人與她上床也就是時間早晚的問題了,一般來說女人是逃不了男人的手掌心。

五、繼續給甜頭

男人如何讓女人成為小三?對於已經搞到手的女人還要不要付出呢?其實就看這個男人還要不要這個女人,如果沒有玩膩這個女人,那麼男人會繼續給予甜頭。

六、該放手時就放手

男人如何讓女人成為小三?當女人徹徹底底成為了這個男人的小三時,這個女人的小三日子也該到頭了,因為男人玩膩了,男人不想要你了,所以會想盡辦法來甩開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