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已婚男人最怕小三什麼 死纏爛打並不能換來幸福

家裡紅旗不能倒

婚外情給男人帶來的並不只有銷魂蝕骨的爽,更有各種他們始料不及的麻煩。而在所有麻煩中,最悲催的就是遭遇死纏爛打的小三。一旦遇上,這男人搞不好就要妻離子散、身敗名裂,甚至摘掉烏紗、丟掉飯碗。

近日,來自日本的一項研究也印證了這一點。在對婚內出軌男性的調查中,很多男性表示會協助妻子做家務,也會一起過節日或紀念日。出軌後自己提出離婚的男人僅占一成,說明妻子在他們的心目中仍然會有相當重要的位置。而情人對男性來說只是漫長乏味婚姻中的調味劑,

帶來一些刺激,偶爾為之尚可,回過頭來最可靠的還是結髮妻子。很多出軌的男性表示,和妻子過的才叫“日子”,而在與情人的關係中,男人得到的是更多的刺激,發現一個與往常不同的自己,這樣的關係是不穩定的,也是難以持久的。

所以到頭來,男人可能更會發現妻子的好,即使激情褪去,還有一份溫情、親情在默默守候。而反觀那個第三者,會賠了夫人又折兵,失去了情人又落得一身駡名。

小三根本不按章法出牌

哪怕有家有子的兩人事先約法三章“不動真”,誰動真誰自己負責,誰動真誰自己受著,不能讓對方為你埋單,更不能打擾對方的生活,給對方製造混亂。這說在前的“醜話”也擋不住她被愛情燒婚了頭後的瘋狂和孤注一擲的賭徒心態來得狠。何況有的時候,這類貌似情真意切的小三其實是蓄謀已久的心機婊,她有備而來且目標明確、步步為營。

這就是女人和男人的不同。男人說好做情人,基本不會覬覦想當你的老公,因為男人多數可以將愛情游離於肉體之外,

但女人不同,她一旦和男人發生了肉體關係,特別那種親密關係讓她感覺滿足和陶醉,之後,她便想長睡不醒或者他主觀上就“不想醒來”,潛意識裡,她就想在這種美妙的感覺裡沉睡不醒。

於是,她不再甘於只做地下情人,而是開始對你的婚姻虎視眈眈,希望與做公開夫妻,因為她認為,只有如此,她想要的這種美好才能光明正大地持續下去。當然,在那些非要上位做夫妻、鵲巢鳩佔的小三也有不少是假裝多情,而只是感覺這樣做會使自己做小三的利益最大化。

即使逼迫他離婚,結局也註定難幸福

或者,女人即便使盡渾身解數還是沒有達到最終讓男人就範的目的,男人不願或不想與原配離婚,讓她這小三上位做老婆。小三不甘於讓自己的所謂愛情黯然收場,從而變得瘋狂和喪失理智。她或者用女人的老套路:一哭二鬧三上吊,或者想殺死對方並與他同歸於盡以進行摧毀式報復,或者假裝要跳樓或服藥自殺,以此來嚇唬男人、逼他就範,或者孤注一擲,

跑到男人家中或單位去作去鬧,企圖把男人搞臭。

或許小三最後真的達到了目的,他老婆憤怒地和他離婚,單位給了他重重的一個大處分,但一無所有的男人卻仍然更加斬釘截鐵地回答她:別癡心妄想了,我不但這輩子不會娶你,下輩子也不會,下下輩子也一樣!因為小三的所作所為、不擇手段早已讓他不寒而慄,於是對她避之惟恐不及。或即使男人一時被蒙在鼓裡或被她打動,或出於無奈不得不娶了她,那麼這種婚姻又有什麼獲得幸福的資本呢?

男人最怕死纏爛打的小三,若這類小三不知覺醒,註定輸得一塌糊塗,即使你禍害了別人,也拿不到你想要的幸福,因為得道多助、失道寡助,這是註定了的宿命,

沒有例外。因為你沒有給自己積德,更沒給自己留條通往幸福的後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