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網曝張檬小三搶劉雨欣老公 劉方:瞭解再回應

8月1日,一則關於“張檬男友竟是劉雨欣老公”的消息在網上炸開了鍋,而張檬,劉雨欣、李蒙這三人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也讓人一頭霧水。

張檬與範世琦在《如果愛》中是一對cp,私下裡張檬和正牌男友感情頗深,經常大秀恩愛。近日微博卻曝出,張檬所謂男友,正是劉雨欣的丈夫,而二人還育有孩子。

對此,新浪娛樂聯繫了劉雨欣工作人員劉女士,對方稱暫時不便對此事進行回應,待瞭解清楚情況後,會做統一回應。
張檬範世琦節目組cp 正牌男友發照示威最近,張檬和范世琦一同參加綜藝節目《如果愛》,在節目當中組cp,大秀恩愛。就當觀眾都好感于這對cp時,張檬的正牌男友(即李蒙)在微博發聲,大曬旅行親嘴照秀恩愛,似在隔空向範世琦示威。

而就在這位正牌男友李蒙出來發聲後不久,據全民星探昨日的爆料,有網友披露自己最近被劉雨欣的小號“母牛失去了蘑菇”多次發私信謾駡,

通過聊天內容,她發現了張檬與劉雨欣、李蒙之間的三角戀情。原來,該網友的微博帳號與李蒙的非常相像,於是劉雨欣就錯將她認成是負心人李蒙,而且還誤以為該網友的一位友人是張檬的小號,於是不斷發私信責駡兩人。從網友爆料的劉雨欣小號中的微博內容顯示,她與李蒙已結婚三年,李蒙期間多次出軌,而她也多次捉姦在床。

劉雨欣還經常發佈一些充滿痛苦、憤怒的心情隨筆,此外,她的微博中還多次曬出一個小女孩照片,並稱呼為寶貝,而據知情人士透露,這個小女孩就是劉雨欣為李蒙生的女兒。劉雨欣曾這樣寫道:“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我們結婚三周年的日子 可是一切都不復返 我們已經有四個多月沒什麼聯繫了 真正一對名存實亡的夫妻 每天都能收到別的朋友發給我碰到他帶別的女人出去玩的照片和資訊 現在已經見怪不怪 也許我真的放下了”,此外她還在微博中寫道自己“三年打掉兩個孩子,引產一個”。

但是隨後,劉雨欣將自己微博小號的文字資訊全部清空,只剩下自己女兒的照片,並將微博名改成“為了孩子求別再讓事件繼續升溫”,疑似想低調處理此事。

李蒙發聲:已協商離婚 張檬不是小三

當天下午,李蒙用微博(愛就要守護2015)發表聲明,表明自己“13年遞交離婚協議,因為對條件不滿意遲遲未簽。”全文如下:我覺得這時候應該站出來表達下了。13年遞交離婚協議,因為對條件不滿意遲遲未簽。三年來多不斷變換增換條件這些都不說了。現在跳出來炒作潑水,還把另一個女生推向風口浪尖。自己和一個男生在一起,倍秀恩愛。繼續這樣做下去,是誰在踐踏誰的尊嚴?我一個和諧與世無爭的人,自己靠自己,學成歸來工作所成的,

不要扣所謂什麼什麼二代。要來請沖我來,不要傷及無辜。孺子亦勿需再忍,不在暴風雨中沉默,就在暴風雨中爆發!之後又發文表示張檬不是第三者:“介於大家不理解與誤會偏倒性 我再說一遍 協議已簽 雙方同意離婚 @張檬 不是第三者。謝謝”此前有網友爆料,這位在2個女人之間周旋的李蒙,高大帥氣,不僅是名校的高材生,還是一位富二代。

劉雨欣用認證微博發聲 證明事件真實性
在李蒙發表申明後不久,劉雨欣於昨晚,用她的微博認證為“劉雨欣工作室微博”的大號發文,“緣來是你,我惜;緣盡你去,我放。我希望儘快簽!儘快離!”,證明了該事件的真實性。
張檬:誰的人生沒有遇過渣 我現在單身
在劉雨欣和李蒙這兩位主角發聲之後,劉雨欣淩晨也在微博發文,“誰的人生沒有遇過渣 我現在單身 分手原因現在大家應該都清楚 我不是豪門 我也算是個小康 我自己掙錢 能掙能花 能給我的家人好的生活 我喜歡拍戲 喜歡生活 喜歡喝點小酒 我沒有在你們的生活裡扮演過不光彩的角色 所以請別在扯上我了 我那麼不好 那也是有爸媽疼的”直言李蒙是渣男,疑似已與李蒙劃清界限,分手恢復單身。而隨後,張檬又刪除了該微博。

疑似已與李蒙劃清界限,分手恢復單身。而隨後,張檬又刪除了該微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