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打敗小三後 卻發現准老公竟然早已結婚

在24歲之前,我有過一段感情,被傷得千瘡百孔。在24歲這年,我和前男友徹底分手,在分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我認識了浩。

他比我大七歲,

我清楚的知道自己不可能跟他在一起,所以見面的時候聊的都是心裡話,沒什麼芥蒂,什麼都敢說。

我和浩是在一個朋友的生日聚會上認識的,因為都是單身,再加上我的情緒一直處於低潮期,好心的朋友開玩笑說要戳和我和他。

當時也就隨意交換了手機號碼,他晚上送我回家的時候,晚上朋友開玩笑的事不要放在心上,以後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儘管開口找他,大家以後就是朋友了。

雖然,之前的那段感情我感到很累,但我真正失去的時候,心裡卻還是有不甘、有恨,每次想起來的時候,都覺得特別後悔曾經愛了那麼一個人。

有時候覺得很痛苦的時候,我會給浩發短信,他總會帶我去逛逛花園,有時候在街上走走,

期間我一直都在抱怨,說自己的過去。後來想起這一幕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個怨婦。

漸漸的,在浩的開導和陪伴下,我漸漸走出了那段感情的陰影,但是我對他的依賴卻越來越深,而我也能感覺到他對我跟對其他人是不一樣的。

每當我說我累的時候,他就勸我好好休息,我說我餓的時候,他就趕來請我吃飯,要麼就給我下廚,有時候我嚷著叫著喊無聊,他就休假帶我出去玩。

下雨的時候他總會去接我,然後把我送回家。

在種種細節裡,我都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愛我的男人。後來,我鼓起勇氣跟他表白,他把我緊緊地擁在懷裡,說以後一定會好好珍惜我。

當天,我們兩個人趟在床上,我說不許過來,他就真的老老實實的躺在邊上睡了一晚。

就這樣,我徹底地相信他的個可依賴,可以被信任的人。

但是,後來因為我犯錯惹他不開心之後,作為補償我把自己交給了他,現在想起來我覺得自己特別的傻,但那個時候我怎麼都沒有想到我們有一天會分開,會遇到其他我們不能逾越的事情。

在談了一年多之後,我不小心發現他跟一個女孩子走得很近,關係很曖昧。心裡非常不舒服,但是我又沒有什麼辦法使他離開她。

只好一邊觀察,一邊等,終於有一天,浩喝多了酒,那個女孩子打來電話,我以他妹妹的身份接了電話,並且故意問他是不是他女朋友,還故意報了個女孩子的名字。接下來幾天,浩的電話總是響個不停,有時候他氣急敗壞地接了電話之後會直接關機。

那幾天他總是質問我為什麼要接打電話,我委屈的掉眼淚,他擺擺手說算了。後來他跟那個女孩子分手了,我們的感情又恢復到了以前。

雖然感情看上去不錯,但我心裡總會擔心他在外有別的女人,所以一有機會我就會去翻開他的手機,大半年過去之後我都沒有發現可疑資訊,後來我就沒有再擦過了。

就這樣,我和浩在一起的第三年,一個陌生女人突然闖進我家,四處嚷著找浩,驚愕恐慌之下,我才知道他還有一個妻子。

再後來,那個女人帶著他的兒子,到我這裡哭哭鬧鬧,砸東西。為此,我不得不向浩提出了分手,那段時間我哭過,鬧過,絕望過,但我還是選擇了放手。

如果當初我知道他是有婦之夫,

我一定不會愛上這個男人。我已經快28歲了,我知道,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可以用來掙扎和浪費了,都怪自己當時看得不夠清楚,不夠仔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