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小三劈腿 出軌的老公想回歸家庭

我與老公結婚結婚十多年,最初開始認識的時候,我在一家醫院做護士。有一次,老公領導住院他來探望,在病房見到我後對我一見鍾情。

此後,他開始追求我,不時地送花、送禮物,在他的愛情攻勢下,我答應了他去求婚。

婚後,他認為我的工作太辛苦,反正家裡不差錢,便說服我我辭職在家享福。那段日子,我跟護士長關係不太好,在一次爭執過後,我索性遞交了辭職報告,回家做起全職太太。幸福的時光總是顯得太過於短暫,那時候,他會帶著我出差,跟他出席一些飯局。回想起來,那是我們婚後感情最好的一段日子。

這種無憂無慮的日子因為一年後我懷孕而結束了。有了孩子後,我就把心思全用在了孩子身上。那些日子,我像個保姆似的,一心圍著家庭轉,把他和孩子照顧得很好,這樣的結果導致丈夫出軌很久我最後一個知道實情。

當我得知他有了外遇,他跪地求我不要鬧騰。那時,我們害怕離婚會對孩子產生不好的影響,於是立下了“君子協定”。我們說好,兩個人互不干涉對方的感情生活,但是他每天必須按時回家,在孩子面前我們要和和睦睦。

貌合神離的狀態持續了整整三年,老公突然回來對我說,

希望能夠回歸家庭,跟我從頭開始。我欣喜若狂向他敞開懷抱,沒想到是因為小三跟了更有權利的人,把他一腳蹬了。說實話我很想原諒老公,跟他重新開始,但一想到他是沒辦法,才選擇回家,這讓我很難接受,到底我該怎麼辦?

楊孜點評:

你的案例讓我想到最近熱播的電視劇《我的前半生》,你的經歷跟女主有些相似,為了男人辭去工作,輕信“我養你”這句經典毒雞湯,後來都遭遇到了愛人的背叛。對於這段貌合神離的婚姻,你一直在容忍。或許,連你自己都沒有意識到漫無目的的忍受,其實只是在等待他的回頭。

如今,他如你所願回歸家庭,你卻不敢接受。到底是什麼原因?是這段變質的婚姻不再給你期待,還是你對這個花心的男人早已經心如死灰?

對於他的回頭,我建議還是多觀望一段時間,假設,他真的意識到自己對你和家庭的傷害,並且會用行動彌補當年的做法,那麼,還是有原諒的可能。但如果是被小三拋棄,想找一個避風港,那麼,大可不必為他開門。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有時僅靠一方努力去維繫,是無濟於事的,只有雙方共同去經營、呵護你才能感受到幸福。倘若婚姻僅僅靠孩子維繫著,那麼對兩個人而言是悲哀,孩子也會感受到這種不正常的家庭氣氛。如果你老公不願回頭,那麼你只能放手,後期你可以走失失敗婚姻的陰影,勇敢去找尋屬於你的幸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