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壞男人放不下小三的表現 3種表現你需瞭解清楚

1062

男人最欣賞什麼樣的女人呢?不少男人在徵婚交友的時候,硬性條件就是身高、五官、年齡。但是這些被男人稱之為“漂亮”的女子不一定就可以成為理想的伴侶。

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呢?其實男人娶老婆的標準不是只有漂亮這一條。

不要事事都說
女人要想吸引男人,首先就要保留一種神秘感。如果把自己從出生到現在的所有事情都對他坦白,這種神秘感也就不復存在了,所以即使沒有什麼見不得光的事情,也不必什麼都向他交代,故意留點空白,反而能使他更想瞭解你。當你們說起的時候,然後瞪大眼睛說:“我沒有和你說過嗎?”男人反而會仔細地思考一下你和他說過些什麼。
不要讓他送到家門口 男人和女人約會的時候,很多女人都想讓男人送自己到家門口,這樣才能表現出他對你的重視程度,但是為了製造一種神秘感,女人可以不必接受男人的這種好意,
只要送到車站或巷口就可以了,而且不必向男人說出真正的理由,找個藉口就可以了,比如你說害怕鄰居說閒話等。
說出自己的厭惡的事情
戀愛的時候,為了給對方留個好印象,很多女人都會表現得很乖巧,不僅沒有任何討厭的事情,而且可以做到事事寬容,但這對長期的戀愛是沒有好處的。你可以編織一些無傷大雅的特別癖好,比如不喜歡去熱鬧的地方,不喜歡某個公園,不喜歡某個明星等等。
要學會如何道別

千萬別以為兩個人黏在一起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要知道,很多男人沒有足夠的耐心會永遠這樣疼愛你,這時就不如主動提出要早點回家,不論你們是不是在熱戀階段,

也不論你們此時在一起多麼捨不得分開,時間一到就應該跟他說再見,多次以後對方就會有些莫名其妙,甚至有點不可思議,但這絕對是“制服”他的法寶之一。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多情的社會。之所以多情,是因為男人一旦有錢有權就會顯得格外有情。
尤其是在小三氾濫的時代,男人的情更顯得氾濫起來。那麼如何判斷男人是否真愛小三呢?可以參考以下幾個標準:

1、是否捨得為小三花錢 雖然說現在的女人勢力,為了錢可以出賣自己的靈魂。但是男人更虛偽,為了女人可以不計金錢。所以這兩者本來就是統一的。判斷一個男人是否真的愛小三,首先就要看這個男人是否捨得為這個小三花錢。如果他口袋有一百元,小三想要,他兩百元都捨得給的,這樣的男的,心裡一定是有小三的。因為他不願意小三難過,會想盡一切辦法討小三的歡喜。喜歡錢就給錢,喜歡別墅就給別墅,喜歡鮮花就買鮮花,喜歡服裝就買服裝,這樣的男人看似揮霍,但是在小三這裡他們還真的算是做了一次大男人。

過的頂天立地似的,一股神氣勁!沒有辦法給小三地位,所以其他能給的就想盡辦法給。不是因為別的,而是因為他心裡真的是把這個小三當成寶貝。但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捨得花錢的,有很多男人還想占小三的光,雖然讓人感覺噁心,但是這樣的人也大有人在。所以,看男人是否真愛小三,首先就要看他是否捨得給小三花錢。

2、是否捨得為小三花時間 看一個男人是否愛小三,還要看男人是否捨得為小三花時間。因為對於男人來說,只要談起戀愛都是會有時間的。當一個男人願意放棄很多,願意花時間和小三在一起共度的時候,只能說明這個男人還是愛著小三的。也許他沒有很多的錢,但是他願意把自己的時間給小三尤其在現在陪著小三容易被曝光的高風險時代,男人還是願意把自己的時間用來陪伴小三,說明他還是心裡有小三的。不管別人怎麼看,是因為他只知道他更在乎什麼。
3、是否無怨無悔地付出 很多男人因為真的愛著小三,會願意主動地為小三做很多事。他們的付出沒有想著讓小三回報什麼。比如主動地給小三交電話費,主動為小三送桶裝水,主動為小三分擔些工作壓力。他們沒有想到回報,只是想到做一點能夠幫助對方的事情,能夠分擔點對方的生活重壓。這本身就是一種愛,只是因為來得太遲了,沒有名分而又夾雜著太多的不甘心。
在這個婚外情氾濫的時代,有時候還真的有男人真的愛著小三,他們為了小三願意背負太多的駡名,甚至妻離子散。為了小三不惜自己的錢財,為了小三不惜自己的時間,其實這裡面的一個原因就是自己真的對小三動了情。所以,判斷男人是否真的愛小三,要多注意觀察其行為表現,而不能僅僅地聽從別人怎麼說。小三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種遲來的愛!

會願意主動地為小三做很多事。他們的付出沒有想著讓小三回報什麼。比如主動地給小三交電話費,主動為小三送桶裝水,主動為小三分擔些工作壓力。他們沒有想到回報,只是想到做一點能夠幫助對方的事情,能夠分擔點對方的生活重壓。這本身就是一種愛,只是因為來得太遲了,沒有名分而又夾雜著太多的不甘心。
在這個婚外情氾濫的時代,有時候還真的有男人真的愛著小三,他們為了小三願意背負太多的駡名,甚至妻離子散。為了小三不惜自己的錢財,為了小三不惜自己的時間,其實這裡面的一個原因就是自己真的對小三動了情。所以,判斷男人是否真的愛小三,要多注意觀察其行為表現,而不能僅僅地聽從別人怎麼說。小三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種遲來的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