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經營婚姻 老婆如何讓夫妻感情甜甜蜜蜜


1、做個賢妻良母

婚後女人怎麼讓老公更愛你?雖說賢妻良母不是男人們的最愛,可是賢妻良母是考驗一個女人是否是好老婆的標準,

男人們可是以這個為標準來找老婆的,所以你能不能勝任呢?

2、賢良時不忘性☆禁☆感知性

婚後女人怎麼讓老公更愛你?女人一味的賢良也不見得男人喜歡,女人得多變,女人要保持自身的魅力和性☆禁☆感,這樣才能把男人永遠套牢。


3、給他自由和空間

婚後女人怎麼讓老公更愛你?都說了男人是愛自由的,男人的這個愛好可不管婚前婚後,所以女人們可不能天天粘著男人,天天跟著男人,男人會厭煩這樣的女人。


4、誇讚欣賞老公

婚後女人怎麼讓老公更愛你?都說好老公都是誇出來的,女人不要動不動就抱怨老公不會掙錢,

不會關心你,你抱怨多了就會成真了,男人喜歡聽好聽的話,這樣才會有動力往前。


5、學會寬容不記仇

婚後女人怎麼讓老公更愛你?夫妻在一起總會有吵架的時候,這些其實也是嘴上說說而已,男人並不是真心這樣的,所以女人要寬容些,

不要什麼事都記在心裡,然後慢慢心生怨恨,這樣只會讓矛盾誤會擴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