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如何走好職場之路 精英首要做好職場定位

如何走好職場之路?想必是許多在職場中的人士都想要問的一個問題,現在小編就來分享下三大必備要素成就職場精英。
 

如何走好職場之路超強的執行力

“言必行,行必果”讓你成為一個時間管理的高手,看好了想好了立即行動,不錯失良機,不浪費過多的時間考慮,在最短的時間裡投入大量的有效行動,出色的完成本職工作,主動分擔同事的工作,及時解決困擾老闆的問題,為公司創造最大的財富。

準確的職場定位

什麼是職場定位?職場定位就是通過職業取向系統、商業價值系統、職業機會系統三大因素來確定你的最佳職業選擇,即你最喜歡做什麼工作?你最擅長什麼工作?你認為什麼能夠體現你的價值?找到三個核心問題你會找到職業定位的大體方向。

優秀的綜合能力

職場人士的綜合能力表現在語言表達能力、資訊處理能力、解決問題能力、人際交往能力、組織管理能力、領導能力、公眾演說能力等。

其中還有資源問題,即個人所掌握的知識和資訊問題,達到學歷水準,以及人脈存摺,即個人擁有社會人際關係。資源越豐富,能力越強,個人核心競爭力相應也會越來越強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