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老公搞到我流產 婆婆不分是非要我離婚

小青在大一的時候愛上了軍訓教官小楓。但他們的戀情並不像別人想得那麼甜蜜,畢竟小楓是在軍校,管理十分嚴格,他們通常要等很久才見一次面。

朋友們都勸小青放棄這段感情,畢竟小楓既無學歷又沒關係,他未來的出路在那裡呢?
小楓服役滿期後,在父母的幫助下在家鄉開了個汽修廠,生意還很不錯,而小青畢業了也在中學做教師,於是兩人開始商量著結婚。小楓帶著小青回家見父母,聽說了小青出身農村,學歷比自己的兒子高,婆婆就不高興了。還說小楓的財務小青不能管。小青為了討未來婆婆歡心,每次都表現得十分乖巧。因此她倆的關係逐漸好轉。

沒想到在他們領了結婚證之後,公公突發病不治身亡。婆婆又認為是小青的問題,剛進門就把公公克死了。原來婆婆始終對小青沒有放下成見。因為有喪事在先,他們的婚禮也不能舉辦了,小青為了想讓婆婆開心一下,就跟小楓商量著造人計畫。可是小青之前有過兩次人流的經歷,很難懷得上孩子,還查出患了嚴重的盆腔炎。婆婆發現了病歷就立馬厲聲呵責小青。
半年後小青終於懷孕了,但是在第四個月就不慎流產了。

那是因為小楓堅持在小青孕期x.f,還使勁折騰,孩子就這樣流掉了。婆婆知道小青流產了,慰問都沒有一句,也不清楚事由經過,就罵小青不要臉,整天想著那事想個沒完。此後,婆婆每次都拿這件事向小青大發脾氣,還多次要求小青跟兒子離婚,而小楓也開始借著生意忙碌故意冷淡她。小青甚至覺得其實這段婚姻根本就不應該開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