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相戀四年分手了怎麼辦 小妙招教你如何走出陰霾

可以這樣說,最終的結果是因為你而造成的。

第一點:工作不順利,工資低

第二點:工作期間,兩人欠缺溝通

第三點:過於溺愛,大男人承擔了做飯,

洗衣服,你可以做,可以洗,但不要過分

第四點:心眼小,擔心自己老婆跟人跑了,她需要自己的空間,你這相當於給她壓力。當然也不要過於放縱

第五點:這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摔東西,讓她感動恐懼,這種恐懼心理來自於你的脾氣。

我覺得你說你覺得她看不起你,是在分手之後才說的。你覺得自己很無能,很自卑,這是為什麼?因為你目前沒有足夠的實力。實力說了是什麼?金錢!你要是能給她幸福,讓她快樂,她會離開你嗎?不要再去幻想還會有什麼結果!記住一個女人既然決定了的事,她是不會再做改變的,除非她放縱自己。

不要覺得分手很痛苦,如果分手後相距很遠或者很近,都不要再去聯繫了。唯一要去做的,

做好自己的工作,要為自己的前途去著想,而不是為了一個女人。

失戀是一種特殊的情緒體驗,如果說失戀是什麼感覺,那麼誰也說不出來,有人說“失戀,心中就如插上一把刀,一動就痛”,有人說“失戀就像吃酸味霜淇淋,心裡酸酸的、涼涼的,讓人不能承受”更有人說” 感覺像是一個很熟悉的人去世了”。面對失戀引起的主要情緒反應是痛苦與煩惱,大多數人能正確對待和處理這種戀愛受挫現象,愉快地走向新生活,然而也有一些人不能及時排除這種強烈情緒。

1 盡情發洩失戀後的不良情緒:

不管是什麼人,再怎麼堅強,面對失戀後,難免會產生焦慮,抑鬱等不良的情緒狀態。而那種想哭又不敢哭,甚至還要強顏歡笑,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很”堅強”,其實是對自己的傷害非常大。任何人都應該有哭的權利,尤其是在失戀之時。不能在眾人面前哭的人,我們可以找個地方私下痛哭一番;不習慣大哭一場的人,也不妨讓自己的眼淚儘量流出來。

2 不要死纏對方:

有的人失戀時,
為了挽回這份感情,大部分的人都會有找對方好好談談與溝通的衝動。其實這個時候找對方好好談的心理動機是“我們再來一次,我們可以澄清所有的誤會,然後我們會合好如初,或者說我們重新開始,拋開以前所有的誤會”,這也是為什麼情場中的最後談判老是永遠談不完的原因。問題是這種不死心的態度換來的卻是對方愈來愈多的不耐與厭煩。正確的做法,應是“趕快走,走得愈快,愈果決,愈主動,自己挽回的面子愈多,對對方所造成的震撼與吸引力愈大”,這就是“不糾纏”。

3 冷靜理智地分析我們的問題出在哪裡:

痛苦了一陣子以後,我們應該理智地面對自己,冷靜的去分析一下到底毛病出在哪裡。既然分手已是事實,

那麼就要敢於面對現實。記住,如前面所提過的,這不是是非對錯的問題,而是適合不適合的問題。你要做的就是找出你有哪些是對方受不了的;對方什麼時候最快樂,為什麼?什麼時候最痛苦,為什麼?

這些因素找出來以後,看看哪些是可以改的,能改則改。看看哪些是改不了的,下次找戀人時就找那些比較能適應自己“特質”的物件。

4 不要害怕別人知道你失戀了:

失戀時最尷尬的事是盡人皆知。也很害怕別人問”你們為什麼分手”之類的問題,因為分手,對於一個被拋棄的人,最難處理的事是不知如何跟局外人解釋為何被拋棄。一般的人都會用一些奇怪的不成熟的理由來搪塞。如果懂事的朋友裝著瞭解而不好意思再詳問下去,雖然是帶著一點疑惑的眼神離開失戀者還是勉強可以忍受;萬一碰到一些喜歡打破砂鍋問到底的人,常會問得當事者尷尬異常,心情越加難過痛苦。

若有人在失戀時還裝著“我與愛人正在熱戀”,這種心理就有一點病態了。建議失戀時不要怕別人知道,甚至可以主動讓別人知道,此時,若是你覺得別人問長問短讓你受不了,你不妨套用以下的公式:“某某某,我向你宣佈一個不好的消息,我被拋棄了,對方已另有對象。我現在很難過,但是我相信幾天以後就會好一點。請你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們不要再談這些好嗎?謝謝,再見。”然後回去痛哭一場,你就會發現失戀沒有那麼可怕。

5 學會堅強:

失戀者在初期最常見的情緒反應就是喪失信心、自怨自艾、憤憤不平,覺得無臉見人,或自甘墮落、逃避現實。報復之法不可取,而自己灰心喪志,每日以淚洗面,誤了正事,狀似可憐,其實這都是不好的情緒反應。因為這些舉動,只是使對方更加得意忘形,對自己沒有絲毫的利益。這是應該告訴自己,要堅強,一切都會成為過去,只有讓過去成為過去,才能讓未來 到來。

甚至可以主動讓別人知道,此時,若是你覺得別人問長問短讓你受不了,你不妨套用以下的公式:“某某某,我向你宣佈一個不好的消息,我被拋棄了,對方已另有對象。我現在很難過,但是我相信幾天以後就會好一點。請你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們不要再談這些好嗎?謝謝,再見。”然後回去痛哭一場,你就會發現失戀沒有那麼可怕。

5 學會堅強:

失戀者在初期最常見的情緒反應就是喪失信心、自怨自艾、憤憤不平,覺得無臉見人,或自甘墮落、逃避現實。報復之法不可取,而自己灰心喪志,每日以淚洗面,誤了正事,狀似可憐,其實這都是不好的情緒反應。因為這些舉動,只是使對方更加得意忘形,對自己沒有絲毫的利益。這是應該告訴自己,要堅強,一切都會成為過去,只有讓過去成為過去,才能讓未來 到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