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4大表揚技巧 激發男人自信心

傳達朋友對他的讚美

男人天生愛面子,而且愛面子的程度絕對超乎你的想像。若是你的朋友或身邊人對他有誇讚之詞,請千萬不要忘記傳達給他。

當他知道自己在外人心目中是這樣的一個完美男人時,會更加的上進,對生活也會更加精益求精。這在塑造完美男人的道路上,有著不可小確的隱形力量噢。

適度的表揚

凡事都要有個度,否則好事也會發生質的變化變成壞事。

若他的身高真的很普通,那你可別誇他很像某位國際超模。總之,適度的誇讚會讓他對你刮目相看,更加有利於感情的維繫,而且他也會越來越享受這份感覺。

在他沮喪時別忘了肯定他

誰沒個生活瓶頸期呢,男人在此階段的心理狀態一般是沮喪的、自我否定的,

此時,你最需要做的不是嘮叨他,而是肯定他,這種肯定,需要你直接用言語告訴他。你的肯定會讓他感覺自己好像沒有那麼差勁,在今後的日子裡,每每遇到坎坷,他都會來和你傾訴,因為他已經離不開此時你對他的肯定了,久而久之,他的心自然會被你拴住。

把他和他欣賞的人放在一起比較

不論男人還是女人,自己打心眼兒裡崇拜的人,一般是自己渴望成為的人。若他喜歡李開複,你可以在他休閒間隙,你可以對他說:“親愛的,你現在的拼勁兒好像李開複對工作的態度。”此話一出,他定會美的忘記東南西北,更會給你們的感情瞬間加溫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