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女熱戀必讀接吻方法 3個吻招技巧讓男人神魂顛倒

1、接吻要讓兩個人都陷入不能自拔,除了舌吻之外,其實女人可以來一個突襲的吻,讓男人措手不及,有些時候還會讓對方帶來意想不到的欣喜收穫。

然後當兩個人突然再來回味時會有種不一樣的感覺,興奮之餘也是意猶未盡。以雙手或雙唇撫愛對方的身體,每個動作要非常輕柔。你可以假想手中正巧拿著一根柔軟的羽毛,而你的情人正等待著你的撫愛。

2、女性有敏感點,其實男人同樣也有敏感點,男人也非常喜歡被人親吻唇部以外的其他部位。特別是耳朵部位,產生刺激之後緊接著也會被挑起立馬主動反攻。特別是把舌頭伸進耳朵裡的時候,更加刺激男性的佔有欲。

3、男人經常會對女人展開欲擒故縱的方式來刺激女人,同樣女人也可以用欲擒故縱的方式來給熱戀的兩個人帶來一些新鮮感,在接吻中,挑逗對方有時候要比傳統的接吻更有效果。

當女性在每次接吻前,用“吻”來進行挑逗,只需要輕輕吻一下後,立即逃開,不但刺激了男性,還會讓你們越吻越親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