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曖昧太久想“轉正”? 幾招激發男人醋意

第一招:被別人邀請一定告訴他

不管是參加相親大會還是公司聯誼活動,都一定要告訴他,讓對方焦慮並且產生嫉妒感。這種方法可以明確知道對方對你是否有意。

如果他真的在乎你的話,絕對不會讓你單獨赴會,或是確保你有同伴陪你去,或是講一堆道理告訴你不要去。如果他心裡沒有你的話,就會毫不在乎你的一切。然後告訴他你和聯誼會上的一個男人很聊得來,得知有其他的男人關注你的時候,相信他一定會進步警示的吧。順便說一些那個約你的男人的事情更好,比如他是個細心的人,或者表現的很積極等等,假如覺得對方吃醋了的話,那就問他“那我怎麼拒絕啊?我怎麼辦呢?”

第二招:提提前男友的消息

說前男友的事情實在最輕易讓喜歡你的人吃醋,雖然這個話題對於戀人來說是個禁忌,但對於還沒有確定戀愛關係的人來說,很有可能會變成關係催化劑。不用描述的太深入,只要提一句“前一段時間偶然碰見他了,他好像比以前帥了!”等等,會讓他感到不安。但是畢竟這屬於“雷區”,所以一定要適度,千萬不要讓他覺得自己沒有希望而退出。一旦確定了對方真的喜歡你,

真的吃醋了,就一定要明確的告訴對方你和前男友早就已經斷的乾乾淨淨了。要不然,你可能會得不償失,可能讓他從此對你“望而卻步”。

第三招:改變形象

改變自己的衣著、化妝風格,假如是對你有意的男生,一定會留意到你的變化。並且開始好奇你產生這些變化的原因。

和那些稱讚自己變漂亮的男生聊得興高采烈的場景,假如被他看到,相信他的心中一定是打翻了醋罎子,之後你再不失時機的對他說“看來我的變裝成功了!”之類的,一定會很有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