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最想要保護的女人 6種女人激發男人保護欲

安靜憂鬱的女人

這種女人像林黛玉,又比林黛玉要強!她們天生長著一副讓人心疼的模樣。你看了之後會心動,久了之後會情動。看到她總是那麼安靜猶豫,你會心疼。

假裝堅強的女人

這種女人比較懂事也比較堅強,但她們這種堅強都是一種偽裝的勇敢。其實,她們非常需要呵護與關心。她們在受了傷之後,往往自舔傷口,示之以人的是一臉的堅強。

神秘莫測的女人

這種女人不輕易透露自己的動態,

不是她們故意不透露,而是真的不想透露。但是,她們越是這樣,就越讓大家好奇與關心。

善良無私的女人

這種女人很善良,但是,她們內心很清楚自己在幹什麼。她們對別人能有多好就多好,從來沒想過去傷害別人。而對自己,

卻總是不加呵護不加關心。

外熱內冷的女人

這種女人無論對誰都是一臉的笑容,讓人覺得她過得幸福又快樂。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她們背後隱藏的傷與淚。

懂得示弱的女人

這種女人懂得男人的心理。她們知道在一些方面示弱比堅強要更讓男人想要保護。當然,示弱並不是委曲求全的失去自己,而是在一些男人極為在乎的保護欲上給予一些表現的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