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戀愛ing:好男人會有4大表現證明愛情行動

很多的女生都是希望自己的男友不是把喜歡掛在嘴上說說而已,更希望的是他們可以用行動來證明,不過世上總是存在不少的男生是“語言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如果戀愛期間不好觀察男友的言行,那麼你很可能是這場戀愛的欺騙者。那麼真正的好男人會用怎麼樣的行動展示愛情呢?一起來看看吧!

不花心不劈腿

1.不花心不劈腿

雖然色是男人本性,但是女生當然是希望自己的男友不會拈花惹草的,是否劈腿是瞭解一個男人是否是好男人的很重要的一點。”

戀愛期間的花言巧語雖然令人很開心,很甜蜜,但只要有劈腿過一次的,各位女性就要好好考慮下這個人是否還值得信賴了。

當女友遇到困難時,最少也會打個電話過來

2.當女友遇到困難時,最少也會打個電話過來

在你生病不舒服的時候,或者是遇到麻煩的,男友打個電話,發個短信是很簡單的事,但是很多的男朋友往往會忽視這點,甚至絕對沒必要。不知道男生因為太粗心大意了呢?還是太無所謂了。其實當女生碰到這些事真的很希望自己的男友能表示慰問一下。

如果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對方明明知道卻只發了條短信的話,

或許並不是真的在關心你,而是懷著“真是麻煩,不過隨手發個短信應該就可以了吧,先發了算了”這種毫不關心的態度發送來的。因此最少還是要打電話才能證明其真心。愛意正是要在緊要關頭才能顯現出來的嘛。

女友不方便時願意主動取消約會

3.女友不方便時願意主動取消約會

在說好的約會當自己不舒服時或者真的有緊急情況,男生會為你推掉約會。雖然也有男性會在這時候表示‘我真的很想見你,因為我愛你,所以不願取消約會’,看似很有誠意,其實都是謊言。他們或許只是因為沒法跟女人親熱而感到心有不甘而已。”

好男人會在知道女友生理期後調整約會日期,在女友突然有急事時主動變更約會日期,或者縮短約會時間。而不會這麼做的男性則只是將女友當成是滿足自己欲望的物件,一切只考慮自己。

會讓女友見自己的家人

4.會讓女友見自己的家人

這一點也是很重要的一點,好男人會帶你去他的家人,而只是子啊感情上玩玩的人只會想帶你去他的哥們。如果是真心認真的在交往的話,女性也肯定會很想和對方的家人見一次面,打個招呼的。”

那些在女友提出見家人後以“現在是不是還太早了?”、“不是很方便”等眾多理由來逃避的男性,或許並不是認真在談戀愛,而只是將戀愛當成是一段遊戲而已。

你是好男人嗎?好男人是你嗎?對於戀愛期間以上4點你做到了嗎?你是真心的對待你的女友的嗎?好好反思一下吧。愛她,就不要把戀愛當做遊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