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楊佑寧分手非炒作 坦言分手後不會再與郭采潔複合

郭采潔、楊佑寧3月傳分手,兩人卻始終沒正面證實分手消息。日前兩人一前一後接受《南都娛樂報》專訪,終於坦言分開,她被問及有沒有可能“複合”,

直言:“不會。”他被問到分手是否炒作?也說:“我們分手不是炒作。”兩人3年戀曲正式告終。

專訪中,郭采潔並未直接回應分手原因,但她在愛情中一直被視為佔有主導權的那方,當被問到這題,她說:“其實我就是有點累。”她舉小說《三個女人》為例,認為即便一個女人進取心強、個性獨立,內心都還是渴望當一個“跟屁蟲”,流露出期盼被保護的渴望。經紀人葉乃文昨被問及此事,回應說:“采潔主要是依著當天電影角色的直觀來作回應。”

她也談到“愛情在演藝圈內的壓力”:“我覺得回過頭來,還是想找一個自己最自在的樣子吧,無論在愛情當中還是生活當中。”儘管她舉止常有爭議,但她最希望扮好的角色,似乎仍是自己。

兩人都表示分手後仍是朋友,她說:“進入這個圈子後,很多事情必須攤在大家面前,經歷這次事情後,就覺得即使分手了,很多事情也是一起要面對的。”

楊則說:“我們一直還滿好的!”雖分手,但好聚好散,楊佑寧更不排斥未來有機會會再合作演戲。日前郭采潔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兩人不會複合,

稱距離和目前的年紀,都是分開的原因,而同時楊佑寧也接受同家媒體專訪,表示「分手絕非炒做」,被問到與郭采潔的關係,他稱兩人在微博上仍會互動且還是好朋友,“我們一直都蠻好的。”
郭采潔與楊佑寧日前都接受《南都娛樂報》專訪,兩人終於坦言已分開。郭采潔面對與古天樂的緋聞,她說:“自己知道答案是什麼就好,把想像空間留給大家當茶餘飯後的消遣。”

而楊佑甯曾在微博寫下「替我照顧她」,他也回應只是主演的電影《我是女王》的主題曲,被問到未來是否會拒絕與郭采潔一起拍戲的機會,他也回答:“絕對不會。”楊佑寧後來受訪時也表示,和郭采潔仍是朋友,分手後也沒有在微博刻意避開互動。由於雙方分手時都有新作品,被指分手消息是炒作,他也再次解釋“我們分手不是炒作”,同時也坦言對下一段感情有所期待,“感情上現在都還算是有期待啊。如果能夠早早成家立業,我覺得這是一個好消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