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後不哭不鬧的女人說明什麼 分手後女人恨你的表現有哪些

相信大家都知道女人一旦變心不愛你那個男人了,就會變得異常絕情。不像男人們分手後還有的想著彼此可以做朋友,而女人不愛你,

和你分開不和你做仇人就算不錯的了。女人一旦變心,分手後那微信、QQ、電話幾乎全部拉黑,不再關注你的一絲動態。還有,屬於你的東西會全部丟掉,生活中完全避免談及你,甚至是你名字中的某個字等。女人愛上一個人可以心塌地,卑微的失去自我。但是,當她不愛一個人卻會絕情得如同陌生人。變了心的女人幾乎是九頭牛都拉不回來,絕不會輕易因為你的軟弱和哀求留下來。女人變心後絕情的原因1、對你徹底失望完全不想原諒你或許造成當初她對你情變的原因,是因為你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情,或者你太不思進取、不上進,讓她對你徹底失望等。所以,女人根本不想原諒你,自然會很冷漠的對待你。

2、想要你死心和你徹底得分手絕情還有是想徹底分手,這樣,你也能更加死心。有時候很絕情,我想多數都是裝出來的,這樣傷到你,可能你也會不在聯繫她,這樣她的目的算是達到了。你放下後,也可以再去談,也算是給你的一個安慰。而且,這樣你會有新的生活,

如果她的優柔寡斷的話會害了你,讓你無法開始新的感情生活。戀人間分手後要適當“絕情”如果兩人間確實有不可調和的矛盾,必須得分手,那分手後,最好的做法,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是要適當得絕情。不然你猶猶豫豫,不捨得傷害,最終導致的結果只會是無休止的糾葛及之後更大的傷害罷了。

當然,這個絕情不是要你分手後大罵對方,說些難聽的攻擊對方的話。要和平分手,溫和的“絕情”。女人是個理想化的情感動物,對一段感情陷入進去那是絕對的癡情,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對於女人的癡情,我們也是很有體會的,宋詞人李清照、那個被我們多少人傳唱的卓文君等等,癡情是有著別樣的情懷的。女人癡情是一種對感情的執著,是對感情詮釋的體現。1、女人放棄感情後異常絕情我們在讚歎女人癡情的時候,也要看到女人在感情上的那個絕情。女人的絕情也是很了得的,她們一旦放棄感情,就會毅然決然,不會拖泥帶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