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閨蜜會是小三嗎 閨蜜為得到我老公竟設計我出軌

閨蜜會成你的小三嗎

婚姻時間長了就會沒味道了,我也是這樣,我都不知道如何來經營我的婚姻了,所以沒事我就去找我的閨蜜

她一個心理醫生,現在是離婚單身,她很會開導我。


有一次我們又約了,只不過她來的時候還帶了一個男人來,閨蜜說跟我們是同一學校的,我說我怎麼有些眼熟呢,這個男人我是知道的,他比我高一屆,那時在學校可是風雲人物啊,長得帥又陽光後面經常跟了一堆的女人。

因為有校友這層關係,所以我們互留了電話,沒幾天他就私下約我了,我們說的各自的婚姻,距離也越拉越近了。

閨蜜會成你的小三嗎

那天聊得非常愉快,不知不覺不很晚了,我剛想起身準備回愛,他突然拉著我的手說你不認為我們的邂逅是一種緣分嗎?看著他深情的雙眼,

那一刻我沉淪了,那一晚我沒有回去。

其實我也只是衝動了一下,沒想到他卻每天打電話關心我,說愛我還要我離婚。可是我沒有離婚的想法,我不想理他了,他卻找上門來了。


他說他不想再騙我了,

這一切都是我好朋友安排好的,閨蜜和我老公早就好上了,可是又想不出什麼辦法讓我老公和我離婚,所以讓學長來勾引我,可是他自己沒想到卻真的愛上我了。

我簡直不敢相信,那原本我最親密的人竟然會害我,我的心好痛好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