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小姨子會是小三嗎 我愛上姐姐的男人


女人喜歡怎樣的男人?女孩子在情竇初開的時候最容易愛錯男人了,比如說男人有家室,男人品質有些壞之類的,所以最後受傷的還是女孩子,

那女人愛上有婦之夫怎麼辦?這個有婦之夫還是自己的姐夫怎麼辦?

我的姐夫其實是我的表姐夫,第一次見他的時候我才13歲,現代的人都比較早熟,我對這個未來的姐夫非常有好感,之後放假我就去姨媽家裡,就是為了看看姐夫,他們很快就結婚生子了,而我也成了高中生。

高二那年我又去姐姐家了,姐姐和孩子都出門了,我在家裡寫作業,寫著寫著突然身邊站著一個人,我一轉頭發現是姐夫,他看我的眼神分別就是男女之間的那種,果不其然他跟我說他喜歡我,儘管我內心喜歡他,可是我還是有些害怕,第二天我找個理由就離開表姐家了。

可是之後我就接二連三地收到了他的情書,他非常的有才華,

寫出來的信非常的優美,最後我的思想戰勝了理智,偷偷的與姐夫開始約會了,我喜歡靠在他懷裡的感覺,那麼溫暖和有安全感,最終我們偷嘗了禁果。

我一面自責于對不起表姐,一面又沉淪與姐夫的愛欲中,現在差不多要高考了我竟然懷孕了,一下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告訴姐夫我懷孕了,沒想到他高興壞了,說要和表姐離婚,要娶我,我到底應該怎麼辦?

小編解析:

這個感情本身就是不倫之戀,自己的妹妹搶了自己的男人,對於你的表姐這打擊得多重啊,還有你的父母、你的親人們,他們將如何面對你們這樣的關係,或許你和姐夫之間是真愛,可是真愛不是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所以趕緊把孩子打掉,從此兩個回歸正常的關係和生活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