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娛樂圈小三被慘打 明星也是逃不掉的

任何事都有風險,做小三也不例外。輕則毀形象,重則遭到毒打,身心俱傷,淒慘之極。下面我們來盤點娛樂圈做小三被慘打的明星。

鞏俐因為與張藝謀合作《紅高粱》擦出愛情火花,當時張藝謀已與肖華結婚多年並且生下女兒,而鞏俐也有固定的男朋友,但是因為愛情兩人還是混到了一塊,為此,鞏俐的男友曾多次跟到學校鬧事並且暴打鞏俐,同時也將張藝謀的腿打到骨折住院。
未婚生女的賈靜雯成功嫁入豪門,不過,他並沒有幸福太久便與老公孫志浩傳出婚變,離婚大戰展開之際,更被指其婚內與某男星暖昧,並且被孫志浩截獲暖昧短信,為此孫志浩惱羞成怒,對賈靜雯進行毒打,迫使賈靜雯下跪求饒。
傳聞一代女神也有過做小三被毒打的慘痛經歷,當年身為有夫之婦的她和《霍元甲》的扮演者、同時也是有婦之夫的黃元申玩婚外情,
從而遭到老公毒打,至今她的腿上仍留著疤痕。

李煒被蘇醒暴打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起因是因為李煒以小三的姿態睡了蘇醒的女友,並且在網上曬出自己與那女人的豔照,令蘇醒頗為震怒,從而在某頒獎典禮後臺仇人相見分外眼紅,操起椅子對李煒一頓暴揍。

童瑤因為與有婦之夫的中戲表演戲主任黃某有染而遭到當時男友張默的拳打腳踢,導致身體多處受傷,滿臉是血,該事件曾被譽為娛樂圈十大暴力事件之一,事後,表演戲主任黃某被拘,而張默在賠償醫藥費後被勒令退學。

楊恭如因做小三被當眾掌摑一事鬧得滿城皆知,
據悉,2002年10月,正在香港銅鑼灣一家餐館用餐的楊恭如被一位少婦當眾扇耳光,並加以言論污辱,而據知情人透露,該女子是某富商之原配。事後,楊恭如作出了澄清稱自己與富商交往數月,但是該富商卻一直對她隱瞞已有家室的事實。

黃奕與黃毅清撕逼大戰時,黃奕曾對媒體爆料稱遭到老公家暴,並曬出一張滿臉是傷的圖片,隨後黃毅清卻指黃奕造假,拿整容圖片忽悠觀眾博同情,不過也有知情人實則因黃奕太過花心,屢屢t.q而被黃毅清暴打,該知情人更稱當時在美國時,他親眼看到黃毅清當街暴打黃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