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伊蓮娜分手 稱C羅讓自己沒有安全感

今年1月,球迷朋友們見證了一對金童玉女的就此緣盡。在C羅通過美聯社發佈獨家聲明確認和伊蓮娜和平分手之後,宣告了兩人5年的感情之路走到了盡頭。


C羅和伊蓮娜在2010年初的阿瑪尼春夏季時裝發佈會上認識,C羅當時作為阿瑪尼男士內衣形象代言人出席,而名模伊蓮娜則是女士內衣形象代言人。5年的時光,他們的戀情讓外界分外關注,他們也成為了令人羡慕的金童玉女,在去年年初C羅贏得2013年度金球獎,上臺領獎後,伊蓮娜在台下那含情脈脈的眼神讓人難忘。去年年初還一度傳出兩人即將登入婚姻殿堂的消息,可惜這一天最終沒有到來,也很可能永遠都不會到來了。
那麼,這對曾經的金童玉女的感情生活究竟出現了什麼問題,從而導致他們現在勞燕分飛?在最近伊蓮娜接受西班牙《你好》雜誌的採訪中,俄羅斯名模似乎透露出了她和C羅分手的原因。

伊蓮娜在這次訪談中談到了理想男友的標準,而她的發言讓人很難不去聯想到C羅。“我理想中的男友應當是誠實而可靠的,他理應是一名紳士,懂得如何和女性好好相處。我不會信任那些讓彼此感到不快的男人,因為他們是男孩,

而不是男人。”
伊蓮娜在採訪中雖然沒有提及C羅的名字,但是言語中可以看出他對C羅的不滿。“我曾經以為自己找到了心目中的理想男友,不過,結果並不是這樣。當一個女人覺得自己的男友並非理想時,她會認為自己是醜陋不堪的。而我確實有過這樣的感覺,當時的我非常缺乏安全感。”

在談及自己理想的戀愛婚姻觀中,伊蓮娜也似乎暗指C羅曾經對她有過不忠。“想要維持一段甜蜜的戀情非常難。你得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伴侶,你得搞清楚對方的價值觀,並且你得搞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如果你們有著共同的生活目標,那麼你們肯定會非常得合拍和幸福,並且我認為在戀愛過程中,雙方需要對彼此忠誠。”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伊蓮娜,除了在美聯社發表了有關分手的獨家書面聲明以外,C羅在和伊蓮娜分手之後再沒有公開談及過和這段戀情有關的任何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