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瞄準三個情愛誤區 不讓自己婚姻成為墳墓

男女雙方從邂逅、熟知、戀愛直至結婚的過程中,夾雜著太多的不容易,結婚之後的女人們,應該瞄準影響你們感情的三個情愛誤區

千萬別讓婚姻成為你們感情的墳墓,不要讓錯誤的方式祭奠你們的愛情。

情愛誤區一:認為雙方不應該有隱私

女人的天性決定著我們對事物的敏感,絕大部分結婚之後的女人認為雙方不應該存在隱私,其實這是 錯誤的認識,坦誠相見是夫妻雙方應該遵守的原則,但尊重隱私也是兩人必須堅守的責任,學會“放 縱”對方的隱私,這樣有利於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情愛誤區二:少女的浪漫幻想

男女結婚就像一道工程,男人娶回女人給這場工程畫上了圓滿的句號,而女人嫁給男人恰恰是這場工 程的開端,生活是實實在在的,女人請收起你懷揣了多年的少女情懷,不要因為男人沒有記住今天是你們相識的多少天,一直耿耿於懷。

情愛誤區三:失去自我

不論是愛情還是婚姻,誰先失去自我誰就輸了,我們應該保持自己是獨立的個體,一味地依附男人, 久而久之他們會開始瞧不起你,家庭主婦已經不再是現代女性的主場,所以女人一定要活出自我,並 有固定的收入,多交些朋友,多提升自己的內在素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