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霍建華林心如相戀 胡歌不哭!單身狗也能過情人節

霍建華林心如相戀,霍建華工作室官方微博發佈了華哥宣佈戀愛的消息,而林心如公祖師也轉發了微博,並表示紅心默認。

兩人低調宣佈愛意,在這個520網路情人節之際。網友們紛紛送上祝福,也有網友調侃稱:這讓胡歌怎麼辦?

霍建華林心如相戀,兩人在林心如生日後就開始交往了。這段姐弟戀郎才女貌十分般配,讓大家十分看好。胡歌不哭!就讓情侶們在這虐狗節使勁曬幸福吧。單身狗也有自己的精彩人生。單身狗要想脫單,怎麼能放過這樣的好時機,撩妹技能學起來!在這個節日大聲向她表達出愛意。

1.男人味的直白坦率

不要扭扭捏捏,要展現男人的大方和自在,給人感覺舒適。初次見面,不妨語言輕鬆詼諧些,可以瞬間打破了二人之間的尷尬氣氛。雖然是男人之間習慣的玩笑話,有那麼一點招人討厭,但終究是第一次見面就拉近了兩人之間的距離。

2.不要吝嗇美言幾句

哪個女人都喜歡聽到對方誇讚自己,沒有哪個女人不喜歡被人誇讚,這是真理。同時,生活中適當讚美他人,也是愉人悅己的好方法。總之,就算戳瞎自己也不能停止讚美對方,誰讓你想撩(yuē)人家呢?

3.be a man

當然,所有帶著真誠撩妹的男孩紙,

最終目的肯定是想與妹紙修成正果辣。所有的撩騷不過是你走進對方生命的腳步,百撩不如一句勇敢告白。人生苦短,及時相愛。不要扭扭捏捏大話不敢說,那麼別說撩妹了,準備好長期單身狗的狗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