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唐安琪首度發聲 同行女伴遭扒稱後臺很硬

唐安琪首度發聲,事隔燒傷時間80天后,躺在病床上的她,終於對外發聲了。因為今年三月份和朋友在聚餐的時候,使用打火機不慎遭火燒。

導致全身有80%的燒傷。如今她躺在病床上,哽咽的對大家對她的關心和幫助表示感謝。唐安琪在接受第一次聲帶恢復後,稱現在每一天都子啊努力的鍛煉和治療。希望早點和大家見面。當然並未看到唐安琪本人,只是看到所處病房的醫療設備。

據瞭解,唐安琪燒傷張,最讓人懷疑的就是她同行的女伴了。唐安琪燒傷事件中,女伴一直在身邊,也有網友人肉出女伴的身份。目擊者指出,同行友人事發當時就趴在欄杆上看著她奔到樓梯口求救,也不伸出援手,不但沒有陪同就醫,之後也沒有到醫院探視,行徑相當詭異。這一切行跡似乎確實引起人們懷疑。當然這一切都是流傳,並沒有被證實。現在就是希望唐安琪能夠好好的恢復,

再重新回到粉絲們的視野當中。

一些患者一旦燒傷後,對於面容的恢復非常期待,如果達不到預期要求,就會導致心理落差大,心煩氣躁。在燒傷的早期階段,患者難以接受現實,心理恐懼和緊張,很想瞭解愈後的結果對自己的容貌影響有多大,

擔心留下瘢痕。對於家人來說,要耐心安慰患者,解除患者的恐懼和緊張情緒,使其積極配合治療。

接著進入了燒傷治療階段,由於創面感染,病程延長,患者反復接受換藥、切痂、手術等治療,疼痛難忍、抱怨悔恨、消極、悲觀。這個階段就是心理護理的關鍵時期,要及時發現問題,及時進行勸導安慰,多與患者交談、溝通,幫助他們樹立痊癒的勇氣和信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