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蔡依林分手後發聲 相愛多年的情侶為什麼會分手

蔡依林分手後發聲。22日,蔡依林錦榮結束6年戀愛關係的消息傳出。昨天耶誕節,蔡依林曬近照慶祝,照片中的她裝扮休閒,歪頭抱狗狗,

配文稱“A day in red!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聖誕紅呀紅。”

蔡依林和錦榮的姐弟戀曾羨煞旁人,兩人分手未免讓人覺得有些可惜,曾有傳言稱,錦榮是個有家庭渴望的人,一直想要結婚,蔡依林卻說過“為什麼一定要那一紙證書?那會讓自己還是讓別人更高興?”。不過和平分手的他們也是好聚好散,沒有給吃瓜群眾看太多的鬧劇。

在現實生活中,像蔡依林和錦榮這樣談了多年戀愛卻有著分手結局情侶並不少見,那些相愛多年的情侶為什麼會分手呢?

1、沒有辦法走進婚姻的殿堂

和戀愛談著談著就成夫妻的人不同,對有一些人來說,似乎戀愛談得越長,就越難結婚,他們可能會認為,戀愛和結婚是兩碼事,眼前完美的戀人未必就是一個完美的結婚物件,

要是能結婚的話也不用等到現在。但是,總有人要結婚啊,所以這樣的組合最終會面臨分手的結局。

2、有一方變心

當熱戀的激情退卻之後,要維持兩人的情感濃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即使感情濃度維持下來,談了好幾年的情侶也有可能會變心,畢竟我們的一生總會遇上很多“其他人”,遇見很多不同的事,改變在所難免。

3、感情變淡,聚少離多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總會面臨感情變淡的問題,而異地的情侶面臨的問題就更多,明明相愛了那麼多年,但就是差了一些堅持、體諒和溝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