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撩妹是什麼意思 宋鐘基成撩妹達人新標準

1884

撩妹是什麼意思

撩妹為最新流行的網路詞彙,疑似從北方言常說的“撩騷”、“撩哧”中演變而來。而現在流行的撩妹”是以現代詞語出現,更像是作名詞解釋:泡妹,摳女,也有挑逗的意思。“撩”字從意識、行為上都帶有主動性,泡妞缺乏主動性又怎能泡到妞呢,而這個“撩”還帶有一點壞壞的感覺,它的動詞感比“泡”更直接和大膽。

粵語中同樣有關於撩妹的說法,意指男性通過向女性示好以求獲取女方芳心的過程,也就是指討好女孩子、挑逗女孩子或泡妞。雖然撩妹帶有較大膽的意味,但隨著網路電視劇的渲染,撩妹一詞已經不單是調戲、戲弄女孩之原義,更像是一種作為“單身狗”需要掌握的良好泡妞技能。

《太陽的後裔》播出,讓撩妹一詞火速竄紅

在《太陽的後裔》未播出之前,很多人對於撩妹一詞並不那麼熟悉,年輕男女更習慣將追女生稱之為泡妞。但隨著網路上韓國水木迷你劇《太陽的後裔》播出,撩妹一詞迅速竄紅。其中男主角演出的許多追女生的技巧,更像是在演一本戀愛教科書,也戳中了很多木訥男生的軟肋,自然很快得到了網友的紛紛回應,於是男主角宋鐘基也成為眾多網友心目中的撩妹男神,

宋鐘基也更像是“撩妹”一詞的代名詞。

宋鐘基和撩妹一詞也產生了很大的明星效應,現在網路上一提到撩妹,就會讓人想起宋老公各種讓女人迷醉到不忍拒絕的愛情攻勢和帥痞的笑容。網路上由此也衍生出關於宋鐘基撩妹的各種文章和廣告語:跟著宋鐘基去撩妹,宋鐘基撩妹攻略,敢和宋鐘基比撩妹嗎?,撩妹狂魔宋鐘基等等,所以撩妹一詞中也不乏對宋鐘基的一種調侃或喜歡之意。

當然不是誰都擁有撩妹的潛質,在網友中對“撩妹”一詞也隱性含有重要的標準。其中之一就是”高、帥”,古語有雲“長得帥的,那叫撩妹;長得醜的那叫性騷擾。”其實這不免是對現實情況的諷刺,認為撩妹只存在于長得帥的世界,長的醜的就喝西北風去吧,你以為人人都是宋鐘基啊!然後“幽默細胞”也是必不可少的,表達一句話的意思,出自高冷和幽默者口中,完全是兩種不同的效果!建議高冷的人就不要去撩妹了,不然表達一句”我喜歡你“,都會把對方“冷死”。

總的來說撩妹是要憑實力說話的,

沒點資本的還是不要輕易將撩妹掛在嘴邊了,還是回去補習補習《太陽的後裔》,好好跟著宋鐘基學撩妹,或許真有機會勤能補拙,成為撩妹達人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