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公與媳婦 公公關心我的經期是什麼意思


公公與媳婦之間肯定得保持一些距離,畢竟男人與女人還是得有一些分寸,況且這個男人還是公公,所以有些時候公公與媳婦相處的距離把握不好就會令人尷尬,

比如說我的公公,一起來看看我的極品公公吧。

這幾天天氣非常的好,婆婆就趕緊把冬天的褲子啊、厚衣服啊、家裡各種沒洗的東西統統都拿出來洗了,雖說現在有洗衣機,可是有些東西還是得用手洗,所以婆婆在洗一個東西的時候叫我出來幫忙擰水,我在屋裡也答應了。

正走出房間的時候,我看見公公先我一步到婆婆那,我當然也跟上去了,走到門口我就聽到公公跟婆婆說不要讓她來,她來例假了。婆婆就哦了一聲,可是我的心裡不平靜了,公公怎麼知道我來那個了?

要知道我才來了一天呢,換下來一塊也用袋子裝好放在衛生間的垃圾桶裡面啊,公公怎麼知道的這樣清楚呢?公公怎麼可以連我這個也要操心呢?還有婆婆怎麼不說說公公啊,

這麼私密的人事情他都知道,難不成公公一直偷看我,一想我就寒毛豎起來了,這該怎麼辦?

小編解析:

這位媳婦的煩惱小編非常瞭解,畢竟這個事情是女人私密的事情,不管公公是好意還是別有用心都不對,不過從你的描述可以得出公公應該不是一個壞公公,公公的關心用錯地方了,所以你得與婆婆好好談談,讓婆婆知道你的意思,然後也讓婆婆告訴公公你不喜歡他這樣,要不然總擱在心裡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