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女生被帶走暴打一小時 渾身是血好心的哥相救

女生被帶走暴打一小時,母親正好會老家辦理一點事,平時女生小雨有個習慣,就是一出校門就會給她打電話。當天不知道為何一直沒有接到孩子電話,

打小雨電話也轉入秘書台。母親擔心小雨出事,就把孩子的異常情況告訴了老師,老師也加入尋找行列,但是依然沒有結果。

當天晚上八九點,母親給鄰居打電話,得知家裡依然黑著燈,孩子還沒有回家。直到十點多,母親才接到孩子電話。女兒泣不成聲,原來放學後被擄走,遭到一個多小時的毆打。隨後母親受到小雨發來的自拍照,渾身是血。

小雨當晚七點左右,坐車回到長青路的一家書店,看了一會兒書。隨後被兩名女孩要脅上了一輛計程車。兩人開到了城牆裡,三女一男對她進行了數小時的暴打。期間手機被奪走並且關機。打人者一個是同校,一個是同學的姐姐。另外兩名高中模樣的男女不認識。

打人後四人離開。

校園暴力為何屢禁不止?

帶有暴力傾向的影視作品、書刊對青少年暴力行為的形成影響很大。校園暴力是家庭、學校、社會多方疊加的結果。父母的一言一行,孩子都會看在眼裡,學在行為上。有些父母看自己的孩子受了欺負,

就會用極端的態度和孩子說“誰打你你就打他,誰欺負你你就欺負他。”我們時常會看到,兩個小孩打起來,最後的結果是兩個家長打起來了。有的家長自己人格就不健全,在孩子的教育上疏於管理,或者過於嚴苛或者過於溺愛,這樣的家庭對孩子的人格培養起的是破壞作用,特別是現在,許多父母在面對社會大環境裡,自身產生的緊張、恐懼、冷漠、自私等不安全感,在家庭中潛移默化地傳染給了孩子,使孩子們在成長的過程中也產生人格障礙,有人格障礙的人,極易誘發暴力傾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