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臺灣82歲陳炳楠婚姻潛規則 偷腥無數玩到70仍然幸福

資深藝人陳炳楠曾在臉書上,向結髮妻林玉貞訴說愛意,表達同甘共苦共滴的感謝與深情,感動了許多的網友,但近日,陳炳楠在上節目時自曝,

自己在婚後偷腥無數,一路玩到70歲,有次和小三偷腥正好被妻子撞見,沒想到只丟下4個字,“我去買菜”讓他和小三當場傻眼。

在節目中,陳炳楠語出驚人死不休,“既然要玩,就要玩幼齒的啊!”,還表示,婚後雖然風流,但都是逢場做戲,不論外面怎麼玩,都會堅持每天回家,把賺回來的錢全部給太太保管,同時坦承花心習慣改不掉,感謝老婆一直都辛苦持家和包容,直言“肚量不夠大,也沒辦法跟著我。”

陳炳楠和妻子兩家家世背景懸殊,最後就在“沒有祝福,沒有未來”的情況下私奔,然而,從他出名後就改不了偷吃的習慣,一度讓太太鐵了心離家出走,他才驚覺“什麼都是假的,只有老婆是真的。”他們擁有6個孩子,10個孫子,

晚年兒孫滿堂,牧場經營順利,生活非常幸福愜意。

婚姻中的包容與寬容是婚姻繼續的必要條件,在潛規則滿天飛的現實世界,婚姻也需要一種潛規則。

有婚嫁就得有回報

從女人嫁人,男人娶妻開始,潛規則就已經開始,所有的愛情都是有要求的,

而婚姻更是要將這些要求具體化。沒有成家養女人的本事就不要娶,女人讓不讓養不是你的事,但你能不能養卻絕對是婚姻長久的最關鍵;如果你還沒有做好當個好老婆的準備就別嫁,男人要不要求你不是你的事,但你能不能做卻關乎著婚姻的甜蜜纏綿。

婚姻裡,付出是必需的,而回報的多少又直接和這些執手中的幸福相連,要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在婚姻裡只“吃”不給,更是笑話中笑話。

放大優點寬容缺點

婚姻中最怕的就是只看到缺點,而變的懈忌對方,不再熱烈,愛情中的余溫也消失怠盡,婚姻的那句“我愛你”成為永遠的彼岸花,那時候你們的婚姻是很難走到老的。只有學會放大優點、寬容缺點,才能慢慢的纏綿到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