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老頭強娶12歲少女 強奪c.y後占為己有

老頭強娶12歲少女,強奪c.y後將其占為己有。近期在紐約街頭出現了一場眾人圍觀的婚禮,並不是因為新娘多漂亮,而是兩人差距也實在太大了。

65歲的老頭和12歲的少女結合,實在讓人大跌眼鏡。從少女的表情就大概知道點,而少女要嫁人的原因竟然是因為被老頭強奪c.y後,然後占為己有。

當然這個不過是國外做的社會實驗,目的就是看看周圍的群眾對這種明顯不道德的事件會有什麼反應。慶倖的是不少路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還有人忍不住拉開了他們。大聲指責新郎,並為新娘說話。很明顯,大家都很反感童婚和強制婚姻的。

早婚危害多,未到成熟地生育年齡而生孩於,所造成地孕婦和胎兒死亡率相當高。早戀早婚,即使組成了家庭,往往由於性格上、心理上地不穩定和社會生活經驗不足而容易發生家庭危機,不利於家庭地和諧穩定,更無法承擔起對下一代撫養教育地全部職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