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想提高效率,先整理桌子

想提高效率,先整理桌子

對於白領人士來說,辦公桌是工作的重要舞臺。很多人桌面上非常亂,堆滿了檔,總是找不到所需的,

或者突然找不到手機、名片等重要物品,嚴重影響工作效率和心態。

找資料花費5分鐘,就浪費了確認和回復一封郵件的時間;資料找不到了,就需要重新製作或向同事借閱,不但浪費兩三個小時,還給他人帶來麻煩。另外,翻找資料也浪費精力,讓人著急又擔心,很難較快平復心情進入工作狀態。

臺灣《康健》雜誌近期刊文表示,整潔的辦公桌能讓人用愉快的心情開啟新的一天,節約時間,工作時精力更集中,效率提高。想擁有整潔的辦公桌,建議做到以下幾點:桌子上只放近期要用到的檔,不要把所有檔都堆在上面;將暫時不用的資料夾按類型或年份等分類整理後,豎著放在最下層的大抽屜中,保持整齊;文具放在筆筒裡,不要隨意扔在桌面上;電話放在電腦左邊,方便左手接電話,右手記事;滑鼠周圍不擺放水杯等雜物,讓人可以自由地操作;桌子下面儘量不放其他物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