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失敗的預示信號 提高效率找真愛

相親的兩個人都是第一次見面可能和介紹人的關係都很疏遠,兩個人在互相瞭解更需要一個過程。我們可以通過對方的行為來判斷相親是成功還是失敗。

如果你們選擇的相親方式是在一起吃飯,喝咖啡。

從對方和你談話的狀態就能看出來對方對你的態度。如果你拋出一個話題,對方很積極的來回應。可能說明對方對你印象還比較良好。如果整個過程都是你在高談闊論,而對方的回應,只是淡淡的。那麼可能相親失敗。

在見面以後道別的情況裡也能看出相親是否成功。你可以說出一些下次見面的暗示,如果對方沒有回應可能是相親失敗,或者提出送對方回家的時候,對方給予了拒絕。那麼也意味著可能失敗。

現在人的工作都比較繁忙,有人願意抽出時間來回應你,瞭解你,那麼就是心裡對你有意思的表現。所以,可以從在微信上回復你資訊的情況判斷是否相親成功。

如果你發一些無關痛癢的資訊給他。通過他回復的時間和內容來判斷。如果對方回復的內容很少讓你等待的時間比較長,可能對方對你並沒有更多的想法。但也有特例可能對方工作真的在忙,但是對方有向你解釋這個時候說明還是可以繼續交流的。

以上幾個方面只是從表面上來判斷,相親是否失敗。真正還是需要我們去感受對方的真心。如果自己實在喜歡對方,而對方便對自己並沒有更多的意思表示。也可能是因為接觸的時間較短,需要更多的瞭解。

凡事努力就好,真誠,一定會收穫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