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挽回愛情好難 是問題出在這裡

情商不高的人比較難挽回

情商在兩人往後的相處起到一個很重要的輔助作用,也是維持感情的核心。如果在一段愛情中你的情商一直處於偏低的,久而久之還是沒有提高,沒有把問題解決好就容易形成惡性循環。這種習慣性依賴對愛情是有一定影響。所以,我才一直強調“學習提升”的重要性,任何人都不可能一直教你該如何處理問題。

獨立思考:要學會去研究,而不是一味去套用。因為因人而異,只有你自己才能尋找到一種最合適你的方式。不要老是拿著套用的東西在對方身上嘗試,感情不像數學題,

解不開套多幾次、試多幾次就好。但是感情可沒有這麼多機會讓你去試驗。

主宰不了情緒的人比較難挽回

不能主宰自己情緒的人,比可以控制好自己情緒的人挽回率低得多。就算僥倖過了這關,最後還是不會長久。兩個人長時間處於不平衡狀態,感情狀況也達不到最佳的舒適度。挽回愛情的過程中,最怕的就是情緒化。一旦控制不好情緒,需求感就會迎面湧出展示在對方面前。絕對不能讓他看出你離不開他,控制不住的去找他、煩他,這種情況既不能扭轉局面,更容易產生更多負面影響。控制不好情緒,也直接影響框架搭建。再重新接觸後,你的情緒波動也會影響你們之後的發展。一旦他認定了他和你在愛情中已失去了舒適感,

就很難會再次愛上你,更不用說他會主動來挽回你。

行動力缺乏的人比較難挽回

知道了流程,道理都懂,因為惰性行動不起來。就像男朋友注重你的健康,你的體重卻一直超標。你說知道了,但是還是一直在吃。你的行動力呢?這就是你做不了人生贏家的原因。行動力是整件事情開啟的頭,想挽回,就去做。別總是擔心心裡的顧慮,浪費了時間還沒有得到想要的,一段時間再想起來去挽回,也錯過了最佳的時機。

如果你身上出現這三種中其中一種的特徵,或者三種特徵集於一身。真誠勸告:你真的應該改變了,不要再浪費自己的時間。努力的蛻變,不單是這次挽回,在今後的情感中,也是希望你不再受到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