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對待不夠愛你的男人 那就這樣做

不要太過主動的聯繫,也不要聯繫得太頻繁

如果讓男人自主選擇,論起有趣,他更願意和男人在一起玩,男人之間有更多相同的興趣愛好,即便是喝酒聊天,也比跟女人在一起吃飯有趣的多。所以,女人不要太過主動的去聯繫男人,而且聯繫的頻率也不要太過密集。不要每天一下班就約他,讓他陪你做那些女人喜歡做的事。

兩個人如果天天在一起,能做的事肯定早就做完了,許多事都是在不斷的重複,重複的多了只會覺得無聊。因此,你要學會吊男人的胃口,即便是他主動約你,你偶爾也可以拒絕一兩次,

假裝自己很忙的樣子,這種難得才能的約會見面,反而會讓男人很期待。

在關鍵時刻突然結束

不管是在打電話聊天時,還是見面約會,學會在關鍵的時刻結束。比如聊天時,正說到熱鬧處,你突然就找了個藉口掛斷電話,意猶未盡的男人當然會很期盼跟你下一次的聊天。約會的時候也是同理,不一定非要從早上一直耗到晚上,你突然間的結束才會讓他對你戀戀不捨。

如果這種結束是他先提出來的,那你一定不要表現出不高興的樣子,直接痛痛快快的答應,比他還要快的掛斷電話;如果約會到半中間,他就要走,你也只管爽快的說再見。你越是這樣不在乎的樣子,男人反而越緊張你。

“假裝”你還有其他的追求者

這其實是給男人增加危機感,當然,你的假裝不需要有什麼實質性的內容,好像真的要找一個假男朋友來似的。你只需要在他面前若無其事的談起,讓他意識到,你很有可能還有其他的追求者,這就足以讓男人警覺了

但這種冷落男人的方法,一定不要“玩”過火,否則只會弄巧成拙。適當的讓男人有危機意識,點到即可,千萬不要故意在他面前提起其他的男人,還要把他們兩個人做比較,這樣只會惹惱了他,不但不會讓他更愛你,反而會讓他厭惡你。

冷落的同時,要不斷的提升自己

你需要明白,你冷落男人的目的,是為了讓男人對你有更多的關注,對你傾注更多的愛。那麼顯然,僅僅通過冷落,只能讓男人對你有所緊張,

並不能從根本上改變這一現狀。那麼你需要在冷落的同時,不斷的提升自己。

這種提升可以是全方位的,外表,氣質,獨特的技能,總之你的這些提升,能讓男人在看到你的時候,有眼前一亮的感覺。這種突如其來的新鮮感,會讓你在男人眼裡像變了個人似的,激發出他對你更大的熱情。

女人對男人的冷落,特別是故意去冷落,如果不是出於想跟男人分手的目的,那麼這種冷落可以看作是戀愛中的一種情趣。女人不過是想通過這些小小的手段,讓你更緊張她,在乎她,以及更愛她。如果你的女人有意冷落你,讓你多去關心她,那麼你一定不要讓她失望,不然這種“冷落”就會變成真的冷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