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孩現在不願理我 告訴你原因及應對方法

來源:圖蟲作者:-

在戀愛中的情侶肯定會遇到很多問題,最近有朋友說最近的女朋友不理他了,女生跟男生談了有半年,兩個人的感情是挺好的,但是突然不理男生。這種情況下一般有幾種原因的,小編在這裡分析了幾個原因以及建議!

來源:圖蟲作者:79052463692528582

一、女生已經對你很不滿

談了半年的情侶,平時相處的還好,女生突然不理男生,其中一種原因就是女生對你很不滿。也許男生並沒有發現,生活中有一些小細節,女生還是很在乎的,像是男友通常會給自己女友拎包,而自己的男朋友沒有這種想法,

容易導致女生鬧情緒的呢。

解決方法:男生在生活上的事情,多問問女生是否需要自己的幫忙,也可以主動幫女生做一些事情。

二、對男生不陪她生氣了

我們知道女生在戀愛中是很幸福,一下子不理男生,男生需要好好反省自己,是不是一直玩遊戲冷落她,是不是最近陪女友的時間變的很少,所以她才不理你。長期冷落了女生,那麼女生肯定也是很生氣的哦,選擇不理你也很正常的。

解決辦法:減少自己玩遊戲的時間,多對自己的女友噓寒問暖,看看女生是否轉變態度。

來源:圖蟲作者:-

三、男生與其他異性走的太近

要是自己女友最近老是查看男生手機,而且不喜歡男生出去聚會,會說其他女生的缺點。那麼男生你要注意,

她應該吃醋了,在她看來你有可能喜歡別人,導致她難過不想理你,男生可是要知道問題已經嚴重了。

解決辦法:少和其他異性朋友出去玩,積極跟女友聊天,並且找時機好好表明自己的心意,相信女生會理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