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人 請不要卑賤地挽回愛情!

 

幫女郎:

你好!偶然看到有這麼一個幫女性解決問題的好朋友,真的很高興的,我象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樣的開心。

我們都是離異的兩個人,

在佳緣網上認識的。他是摩蠍座的,我是天秤座的。我們住在不同的城市,他是個很在意自己事業的人.。

我們認識有大半年了,剛開始兩個月,我們在網上聊得挺開心的,也很投緣的。第一次見面是在兩個月後,我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他親我了,這一次見面相處只有一個小時。第二次見面又是一個月後。第三次見面又是一個月後,那一晚我和他一起過的,但我們什麼也沒有發生,他說這一晚過得很幸福。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他說要來,我有點怕,但還是讓他來了。晚上他有那個意思,我剛好是生理期,沒有告訴他,一個藉口就讓他開著車回家了。

他說我沒法想像當時他的感受的,我還真沒想到會是什麼樣的感受的。之後他對我冷淡了,在網上也慢慢隱身了,也慢慢不回短信了。我愛他,也一直覺得對不住他,所以四個半月來我打電話給他,以彌補可能是我的“過失”造成的對他的“傷害”。他一共打了兩個電話給我,(以前也很少打電話給我,我們總是在網上視頻)。

他總是說,我打電話是一樣的,有時間會打電話的。

他說過年放假回家時要來看我的,我打電話時他在前一天晚上就和別人回到家了,事先也沒告訴我,我為他即將到來準備了很多,就生氣了。我發資訊說了一些氣話,但沒有罵他一句。他就不接我電話,不回我短信了。最後我發資訊向低頭了,才接我電話的。我愛他,真的很愛他,從來沒有這麼投入地愛一個人。一想起他的好,我就會心軟。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他是否在乎我呢?人家都說再婚很難,我也有點怕。有時真想放棄,可我不想就這麼輕易地放棄。幫幫我!

情感幫女郎:美索

首先,我想先問你一個問題:你們是異地戀,他又很重視自己的工作,顯然他是不可能離開他工作的城市的,那麼你準備好為了一個男人放棄現在所有的一切,去到他的城市生活了嗎?

其次,抱歉,我真的看不出這個男人有什麼值得挽回的,目前你最需要挽回的是你的“自尊”。

寶貝,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我想你應該明白,一段感情如果其中一個已經抽離,

另外的一個無論怎樣努力都很難挽回這段關係的。

一個男人要離開,那是世界上最難挽回的事了。經歷過情感失敗的女人都知道,如果一個男人不要你了,那麼就算他的家人和他鬧決裂,就算你的家人找他拼命,甚至就算你向他下跪,

他除了會越來越看不起你,在糾纏中把對你最後的一點愧疚和情義都磨滅掉,他對你不會有更多的感覺(比如憐惜、內疚什麼的)。

現在他的做法足夠明顯了,就算不是在用行動拒絕你,也明顯的表達出,他內心裡並沒有把你當回事,做事情不必向你交代,對你的承認也不必負責。見面幾次就要求發生關係,欲求不滿還對你發脾氣,多明顯,他是想在網上找一些解決肉體和精神寂寞的獵物。

這種男人幸虧當初你沒和他發生關係,否則估計他得逞之後就會玩“消失”,你何必還邀請他過來一門心思地要獻身給他呢?

寶貝,愛情裡我們並不能夠總是如願以償,你沒有辦法保證在一個男人那裡得到很多愛,但是請你向自己保證你可以在那個男人面前贏得很多尊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