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後挽回的話超感動 教你如何有尊嚴的挽回愛情

5636

當對方向自己提出分手後,多數人都會選擇立即去挽留,甚至苦的哀求。堅信只要對方肯相信自己,肯聽自己解釋,就會改變分手的決定。
於是電話不斷的打、短信不斷發,但其實這樣做,往往只會起到相反的效果,不但沒有成功留住愛情,而且還讓自己的自信心受到了嚴重的打擊。要知道,當對方向你提出分手的時候 就代表著他(她)已經對你的一切都加以否定了。這個時候,他(她)聽不見你向他所做的任何解釋或承諾。因為此時,你在他心裡已經沒有任何的優點可言,他看到的,也全部都是你身上的缺點和在相處過程中犯下的過錯,你對他所做的任何解釋都只會加重他對你的這種否定心理。他會越來越反感你,躲得你遠遠的,甚至不願意再與你有任何的交集。這樣,就使你成功挽回的機會減小了很多。所以,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承認你們之間分手的事實,
並且不要向做任何的解釋或承諾。

然後從他(她)的世界中消失,不要再主動的與她有任何的聯繫。說明一下,冷處理的目的並不是讓你放棄,而是為了保留你與他(她)溝通和交集的機會。分手之後,他(她)會拒絕與你溝通和交流。這個時候如果你強迫他聽你的解釋和承諾,

只會遭至他(她)的反感,甚至喪失與他再次交流、溝通的機會。如果你連與他交集的機會都沒有了,你還怎麼挽回他(她)?看到這裡,相信有很多人不禁要問這樣的問題。“如果我不主動的與他(她)聯繫,他(她)會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感情?”也只有這個時候,你才有機會推翻她對你的否定印象,並證明你其實很優秀,並不是他所想的那樣.

“如果我不主動的與他(她)聯繫 他(她)找新的麼辦?”而且,就算他(她)開始了自己新的感情,但當你以全新的形象重新走進她的生活的時候,會給她帶來強烈的新鮮感,而且每個人都會或多或少的有些念舊情緒, 當你重新走進他(她)的生活,並成為他的朋友,那麼在他目前的這段感情出現危機時只要保留溝通和交集的機會,就有成功挽回的機會。所以,冷處理的目的並不是放棄,而是為了保留與他(她)交流,重新走進他(她)的生活的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